人生目標 | 美麗夢想 | 莎賓娜

我相信一般的女生絕對都蠻逃避設定目標的,越是逃避的往往越是重要的人生課題。

我以前也最不喜歡訂目標,考聯考的時候老師都會要求我們要自己定讀書計畫和目標,出了社會就要被主管訂目標,心中卻總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嘛~
又何必一定要訂目標呢?後來,在我創業三四年後,我才發現我其實心中一直有目標,只是多數時候沒有自信大聲宣告出來,就怕達不成目標。
回頭想想一路走來的歷程後,才發現達不成又怎樣?至少我每次都很盡力啦!我還是可以用右手拍拍我的左肩膀告訴我自己”Not bad!”

因著自己的經歷,想跟姐妹們分享一下,我們真的應該大聲的宣告出自己的目標,因為我們的話語是有力量有能力的,信心的話語可以成就萬事,
當我們口中宣告出來”我今年要去法國旅行”或”我今年要嫁個好老公”或”今年我的業績要突破5千萬”,這時宇宙中心的正向能量就往你靠攏聚集為你成就,
所以不斷的信心宣告,就會造你的宣告成就。
分享一個我實際的案例,我在2012年公司在整合最谷底的時候,我剛好遇見了上帝,我學會禱告和信心的宣告,我每天的不斷宣告,我公司經濟狀況可以翻轉,
我們的創意可以更多、更好,我們的團隊是最可愛最同心合一的時候,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2012年底營銷是負百多萬,2013年是營銷是2012年的五倍,而且公司的營運是越來越好。


當然,我們當眾宣告我們目標的時候,總是很害怕旁人的眼光,鼓勵你先當第一個鼓勵人的人,你若是聽到別人的目標,一定要給她一個鼓勵的微笑和加油的手勢,這樣其實就夠了。

我們都很需要鼓勵,當我們越來越接近我們的目標時候,有時候我們會有點氣餒,怎麼不快一點?這時候,來跟我一起做一個動作「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左肩膀上拍一拍、對自己說一句”Not bad!”」,
我們也可以是自己的加油打氣站!!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