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好的生活,三個步驟為自己加油!】先處理情緒,再解決問題~愛麗絲愛分享 | 生活減壓 | alice

我們都期望可以事事順利、順心如意,但總會有個時刻讓你忽然明白,不要再想像這樣不切實際的狀況,當問題來臨時,有足夠的智慧面對和解決,才會往更好的生活前進。三個步驟教你先掌握情緒,然後挑戰問題!

1.找出影響心情的關鍵點
先確定讓你煩悶的真正原因,其實有時候並不是問題很困難,而是承受著別人不好的情緒,所以會想逃避⋯但是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因為立場不同、個性不同,所以會產生對立與為難,既然無法避免,我們就練習輕鬆以對,輕鬆的心情才能幫助你看清現在要解決的問題。
 
2.找一個發洩情緒的方法
因為情緒必須要有出口,越壓抑會越消耗正面能量,並且理解自己有這些不好的感受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狀況,接受安慰接受打氣,才能將不快樂真正的消散。

3.訂下一個快樂的目標日
雖然生活正在考驗你,但是時間會讓這一切都成為過去。所以,設定一個目標期限吧!當你跨越又一次的阻礙,你就又更強壯了一些,何不給自己一點鼓勵呢?

每次當你更往上邁進的時候,你也會遇到那個階段的挫折與沮喪,但是當你之後再回頭看,你會發現,因為堅持努力追求更好的生活,人生風景更遼闊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