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好男人,值得妳託付終生!】 | 聰明女人 | 媽媽經

20160310_R0302

阿沁去年六月迎接女兒「小花苞」,和老婆花花兩人常在網路上曬娃、曬幸福,阿沁當時的結婚誓詞即提到「婚姻像玩交換禮物,我永遠不想換回來」,並謝謝老婆帶給她幸福與喜悅,近日他於網路上發文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好男人,讓幸福從他們一家三口傳遞出去。


阿沁對自己立下四大期許:對老婆忠誠、對家庭認真、對小孩負責以及不對家人發脾氣或動怒,並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即使最後各奔東西,但依然要感恩彼此曾經的愛,更說只有「真愛」才能包容都不完美的彼此。阿沁說與老婆花花結婚一年多來,他體會到想要幸福是需要付出努力經營的代價,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他們也還在學習,但是但願「幸福」能從他們一家三口開始傳遞出去。

20160310_R0304

(圖片取自/FIR阿沁 臉書)

修杰楷與賈靜雯生下女兒咘咘後,兩人互相感謝彼此完整了自己,並且一家子常常曬幸福,日前修杰楷凱生日時,賈靜雯感性發言,謝謝老公盡心盡力做好老公、爸爸、叔叔、女婿、兒子角色,努力不懈地工作賺錢只為讓家庭裡的每個人過上更好的生活,還說其實「我們已經很富有了!因為我們擁有了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幸福、快樂、與知足。」修杰楷也回應:「我會用全力來愛你們。」

20160310_R0303

(圖片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這五種好男人,值得妳託付終生

1.真心待妳好的人
一個男人若真的愛妳,他做任何事會先想到妳,並且會詢問妳的意見尊重妳,能和妳一起享樂,也能為妳分憂解勞,當妳不開心時,想盡辦法逗妳笑,想要與妳一起共創美好人生。


2.能愛屋及烏的人
一個男人若真的愛妳,不只對妳好,會連帶也對妳家人好,體貼妳的家人,設身處一為他們著想,妳的事是我的事,妳家人的事也是我家的事,凡事盡力幫忙,扮演好女婿的腳色。


3.價值觀相同的人
兩個人要相處一輩子著實不容易,因此若這個男人與妳價值觀相同,你們有同樣的生活目標、對婚姻有共識、對事情的想法常常一致,這樣就能減少在相處時的摩擦。


4.會克制脾氣的人
遇到不順心的事物或是吵架不免會產生情緒起伏,但是學會調整與克制脾氣並冷靜面對與處理的人,才值得託付終生,若時時發脾氣、努吼咆嘯、飆髒話,這種人會讓妳活在恐懼之中,還是別嫁比較好。


5.有想法與計劃的人
對工作、家庭、理財、投資有想法或計畫的人,能為自己與彼此的人生負責,不會隨波逐流或是被牽著走,而能按造計畫達成目的,這種男人值得依靠。


作者\Ruby L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