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墜入愛河僅需8.2秒!?讓男人立即愛上妳的3大秘訣!】 | 聰明女人 | 派愛族

27ad7b3005ed3ac1bbcb96229eec0e96

英國科學家提出:「男性墜入愛河僅需8.2秒的時間。」

為何是8.2秒? 於英國某大學進行的某項實驗結果,推算出了這個時間。

想要戀愛,卻苦無對象。在這種時候,請把妳的眼光放在妳周圍的男性身上,譬如職場上的前輩或同事等等。或許有很棒的男性就近在妳的眼前哦…?!

要掌握戀愛的機會,你就要記得這些事!

掌握戀愛機會的秘訣1. 戀愛始於?!

英國某大學在校内設置針孔式攝影機,暗中觀察實驗主持人(女性)與學生們(男性)相處的過程。根據觀察結果,稱讚女性「很棒」的男性們,都有一個「共通点」!

那個共通點就是ーー「和女性對看的時間,平均超過8.2秒」。 本來沒怎麼把該名女性放在心上的男性,忽然開始對那名女性在意了起來,這或許是因為「長時間像這樣子互相對視」的關係。

跟戀愛相關的歌曲,一定都會寫到『瞳孔』、『眼睛』等經典的台詞,可見大部分的戀愛,都是從「互相對視」開始的呢!

掌握戀愛機會的秘訣2. 難過的單戀時間,將你磨練得更棒

當你在單戀時,每天是不是都過得急不可耐、難過得受不了呢?

試著接納這樣子的心情,好好享受單戀時期的日子吧? 建議你磨練自己的內在,當然還有你的外表,這樣才能讓他回過頭來注意到你的存在啊!

就算最終還是無法和單戀的對象結為情侶,現在所做的一切,說不定會成為下一次戀愛的契機哦…!

掌握戀愛機會的秘訣3. 戀愛切忌心急!

談戀愛講求策略手腕。

讓我們一起成為深諳策略手腕、對戀愛游刃有餘的女性吧!

在他發現了你的心意後,他和你待在一起的時間依然有增無減,這就代表你「大有機會」!

在時機成熟前,請先不要著急,好好享受與他之間的交流,才是通往「兩情相悅」的捷徑。

別讓戀愛的機會從你手中溜走…

雖然墜入愛河或許真的僅需8.2秒,但戀愛方程式並不只1個。

最重要的是ーー要好好抓住眼前相逢的機會!

要是疏於磨練自己的話,就會讓不錯的邂逅機會,眼睜睜地從手中溜走囉!


(本文由台日No.1交友戀愛結婚配對服務「pairs派愛族」提供,未經「滔客」及「pairs派愛族」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