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愛消失了,別怕回到單身的日子,妳放心一切都會更好的】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2)

有些人會覺得失戀就是一件天崩地裂的大事,覺得變回一個人的生活根本無法活、無法做任何事,悲傷將理智麻痺後,妳就忘了和他在一起前的自己其實也是一個人在過。


任何習慣都是可以改變的,只要妳再努力點就能走出來,但我們常被情緒困住,因而選擇放棄自己,心空了一塊後,妳開始慌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那樣的空缺、以及那樣令人窒息的悲傷感,彷彿世界末日就在眼前,妳在也過不去,無法微笑了。


不管多努力,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從前單身的自己是什麼模樣,習慣了兩個人的空間好像就再也無法回去,儘管妳拼了命地跑,它還是那麼遠,那麼難以改變,神奇的是明知道跳入的是火坑,但愛情卻會使人變成傻瓜,讓妳甘願的往裡面跳,去撲會致命的火。


妳要相信自己,沒有不可能的事,連嘗試都沒有就判定會失敗,都只是妳害怕和軟弱的藉口,愛情很美好,但失去了就會痛苦無比,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人選擇去愛,因為那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和獨一無二的經驗,如同即便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充滿了絆石,妳還是得想辦法越過,任何事都沒有捷徑,只有努力去做才能得到想要的。


一個人其實自由很多,能做更多想做的,能輕鬆的面對本來該計較的事。
一個人其實沒有不好,別被大眾影響,覺得單身很可憐似的。
一個人其實很讓人羨慕,像隻自由的鳥,能夠在天上盡情地飛翔。
一個人其實也很快樂,只是妳暫時忘了怎麼笑。


都會過去的,悲傷與痛苦終有一天會結束,隨之而來的是蛻變後更美麗的妳,別因為害怕受傷就挑平坦的路走,那些美好的過程都是從曲折的道路上取得,妳要相信自己可以,不管是戰勝壞心情,還是獨自一人的妳,生命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事,需要妳一一去發掘,然後好好享受每一刻幸福的時光。


一個人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給的孤獨,
妳要知道,幸福從來就不是兩人限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