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你好好的: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男人真愛妳一定會為妳做這五件事!】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取自Me Before You粉絲團)

《我就要你好好的》(英語:Me Before You)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愛情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橋JOJO MOYE原著小說, 由新銳女導演西西.夏拉克執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與《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共同詮釋的浪漫愛情電影。


【我就要你好好的】故事敘述找工作四處碰壁的露易莎在巧合的情況下,接下照料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爾崔納,威爾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他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但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與威爾展開一連串自己以前從沒想過的計畫,為了讓威爾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在這段戀情之中 女主角露易莎遇到了點亮自己生命的男人,也因此瞭解了生命存在的重要意義。因為之前看到許多姊妹們看這部電影都哭了, 所以Dr.Selena有先見之明帶了一包面紙,但最後也真的哭到淚流滿面,好感動但又複雜的情緒啊⋯⋯⋯,這一部電影Dr.Selena 發現了其實它的故事簡單卻意義深遠, 也有很多小資女可以學習的愛情智慧。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妳會發現原來愛情以不同的形式、方式存在人間,有時我們只想著把自己認為的最好給了對方,但並未想過其實那並不是對方真正想要或需要的。愛情中的取與捨,愛情中的束縛與自由,原來愛不難,好好的愛,很難。原來當一個成熟的男人真的愛上一個女孩的時候, 他會把這個女孩的幸福快樂擺在自己的幸福快樂前面, 原來他的愛不自私更無私,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一個男人真愛妳的時候一定會從心中想為妳做這五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妳是他每天努力的最大動力
電影中男主角威廉深情款款的跟女主角說了一段超動人的情話“You are pretty much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原來當一個男人真愛妳的時候, 妳會變成他生存的最大動力一一, 因為他每天睜開眼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心愛的妳!


第二件事情:他會把妳的幸福放在他幸福的前面
當電影中男主角威廉跟女主角露易莎說了另一段讓人流淚的深情對話 “I don’t want you to miss all the things someone else could give you.”, ”我不想要你錯過那些能夠好好照顧你的人。”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妳的時候, 他的愛昇華到另一個更高的層次, 他會把妳的幸福放在他的幸福前面, 因為愛情對他來說是付出而不是佔有, 是曾經擁有但不一定要執著擁有!他真心的渴望他心愛的女人在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非常幸福快樂, 所以這個能帶給她幸福快樂的人不一定是非要他才可以!


第三件事:他會記住妳說的每一句話
當女主角露易莎生日的時候, 男主角威廉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大黃蜂褲襪,讓女主角露易莎開心的尖叫, 因為這是女主角小時候最愛的襪子, 相較於女主角露易莎男友送的項鍊, 一比較下來, 就覺得男主角威廉真的有心多了!真愛妳的男人他對於妳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會放在心上, 因為妳是他心中最重要的女人!


第四件事:他會鼓勵妳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男主角威廉在電影中對女主角說了幾段很睿智的人生名言, “You only get one life. It’s actually your duty to live it as fully as possible.”, “生命不重來,你的義務就是竭盡所能地活得精采充實。”他鼓勵女主角不要留在英國這個小村莊,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太過平凡, 他期望女主角可以發揮自己深藏的潛力, 好好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 擁有更大的世界及更美好的未來!所以真心愛妳的男人不會以愛之名, 把妳鎖在小小的世界中, 他會鼓勵妳好好的過一次不悔的人生!


第五件事:他的愛會永遠在妳心中
雖然最後電影的結局不像傳統的愛情電影有個幸福的結局, 但電影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出男主角對女主角永恆的愛!在男主角選擇離開後寫了一封信給女主角, 信中他溫柔的對女主角說“Don’t think of me too often. I don’t want to think of you getting all maudlin. Just live well. Just live.”“別經常想我,我不希望你傷感。要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原來愛情有各種的形式, 不一定兩人要天長地久的在一起才是愛情, 有一種真愛是即使他離開後, 他的真心及真愛會一直留在妳的心中, 因為妳知道兩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樣的真實, 那樣的真心, 瞬間即是永恆。愛人會凋零, 但愛情卻會用另一種面貌一直活在愛人的心中, 活在愛人的記憶中, Forever and Forever!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