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結婚前要注意的3件事,他是不是值得妳託付終身的人!】 | 聰明女人 | Rita

3

愛到了結尾總希望是美好的,如果要步向婚姻這條路,就得謹慎思考,確認身邊的他是否真的值得妳託付終身,畢竟結婚與戀愛還是有差距,戀愛談不攏則分手,而離婚對女孩來說終究是件很傷的事,為自己的幸福做好把關,讓人生沒有遺憾,去愛一個對的人,組一個幸福美好的婚姻才是最重要的。


要確認他是不是好老公,就得看這3件事,他願不願意為了你們的未來做些改變與努力。


1.幫妳分擔家裡雜事
家裡的工作要一起分擔才不會讓對方不平衡,他如果主動說要幫忙那真的就是極品好男人,如果是溝通後才想到分配的也別介意,至少他願意為妳改變,不然兩人平時都那麼忙碌,將雜事都堆一個人身上,可是會越做越不開心,抱怨也會隨之而來,你們就會有爭吵與不愉快。


2.不會當月光族,至少身上不會一毛不剩
男人的肩膀要扛責任,如果他連經濟基礎都沒有,婚姻是沒辦法好好維持的,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沒有錢就什麼都做不了,家裡的經濟如果都只靠一個人會很辛苦,彼此一起分擔、一起撐起這個家,幸福才能長久。


3.會把妳的家人也放心上
一個在乎妳的人,自然的也會去在乎妳在意的人,像對待自己家人般的愛護並關心他們,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就千萬別和他共組家庭,親情是很重要的,若他欠缺這塊,那以後的你們就會很辛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