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平淡也是種愛,原來對你來說那只是一種習慣】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

平淡是一種安逸,生活可以如此平穩地過著,但感情卻無法,任何的刺激或者新鮮的人事物都可以入侵你們之間,太過平淡的愛是很可怕的,不要僥倖地以為從此就能幸福快樂,正在腐壞的東西若不去管,那真的就剩結束這條路可選了,沒有起伏的愛容易被人遺忘,最後就會被人丟棄,然後重新尋找一顆會跳動的心。


當彼此成了一種習慣,有些結局往好的發展,有些則是走向毀滅的路,習慣了吃某種食物,總會有想換口味的時候,而到了那天,妳才會發現自己剩下的只有遺憾跟淚水,愛走的那麼措手不及,惋惜之餘,妳彷彿忘了怎麼開心的笑、怎麼去說痛苦,忘了從前的自己是怎麼走過一個人的生活,妳好像都記不得了。


眼前的一切讓妳開始懷疑自己,原來那些所認知的愛,對他來說不過是一種改的掉的習慣,總以為路越平坦的越好,你們就能更快的通往幸福的出口,誰也沒想過這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迷途。


感情一但有了厭倦就難以修復嗎?
有人常說東西壞了要去修,而不是丟掉,買新的誰都能,但重要的是舊東西給的回憶,那個才是讓人不忍割捨的。


別讓安逸的一切毀了你們的愛,在經營感情的過程中,製造一些新鮮感或者小驚喜,讓彼此都能感受到心在跳動的活著,而不是和妳在一起後像個失去靈魂的空殼一樣,漫無目的的遊盪。


穩定的愛是經過許多考驗,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人,在這過程中也記得別因為習慣而忘了對方的存在。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