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做好這六件事,讓男人對妳充滿興趣、捨不得離開妳!】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16.png

男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當女人對他開誠佈公、百依百順的時候,他反而覺得這樣的女人無聊且無趣。而當一個行為舉止透露著神祕氣息的女人出現在男人面前,男人卻意外地興奮起來,對這個深藏不露的女人展現了最多的興趣與最大的傾慕。

既然男人就愛這個味兒,那麼女人何不把自己搞得神祕兮兮的,在戀愛的時候處處保留自己,做一個「深藏不露」的女人,讓妳的男人更愛妳。以下就是深藏不露的六大訣竅:

一、不要把妳過去的情史自以為誠實地和盤托出。有些男人佔有慾很強,他的愛中包含著一定的佔有慾,不但要佔有妳的今天,還想佔有妳的昨天。他認為只知道現在而不知道過去,不是真正的佔有。有時候,妳的「坦白從寬」不僅未換來他的徹底放心,反倒讓他「疑心生暗鬼」,對妳的過去更加窮追不捨。

二、永遠不要讓他知道妳非常愛他、離不開他。男人一旦知道妳已經徹底歸順他了,就會停下追逐的步伐,慢慢地,他就會對妳不用心,乃至於越來越冷淡。如果男人問妳喜不喜歡他,妳就裝傻,甚至顧左右而言他。如果他像蜜蜂追著花蜜一樣,一天到晚追在妳屁股後面,恭喜妳,他已經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三、每天盡量只打一通電話,不要長篇大論地東拉西扯,在對方意猶未盡時妳要先掛斷電話,保持適度的神祕感,讓他心裡癢癢的,卻又抓不到癢處。

四、不要天天廝守在一起,哪怕妳很想他,也要做到隔一兩天才見面。

五、妳再愛他,也要義正嚴詞地告訴他,愛情永遠只是妳生活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如果他真的愛妳,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六、在他面前,少吃醋、少流淚,要學會多微笑、多撒嬌,偶爾賣賣關子會讓妳的魅力有增無減。

女人啊!記得不要讓他一眼看透妳,不要讓他很快就吃定妳。一個女人如果像X光片,裡裡外外都被人看得透透的,很快就會索然無味,就像一部電影,就算情節再精采、寓意再深刻,看了幾十遍之後,也不一定有人願意去看了。

但如果妳能做到以上幾點,適度地保持神祕感,不要對男人百依百順,讓自己隨時顯得很有行情,男人反而會更想接近妳、瞭解妳,就像好奇殺死貓一樣,勾起他的好奇心,他會更愛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