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殺的橘&粉大發色彩妝 女孩們請快跟上腳步! | 美麗保養 | 極美人

001.jpg
(http://kpopn.niusnews.com/=K17976x9)

聰明的女孩們看到首圖就一定知道”橘”&”粉”果真是大發到不行,就連人氣女團EXID即將發行的正規專輯,這兩色的佔比也是非常大的,這時候就是潮女們要開始發漏的風向球!使用重點就在頰彩與唇彩,不論是互相搭配或是統一色系,都可以輕鬆的打造甜美、俏麗、活潑、成熟等多種風格,快來感受這兩色的迷人熱潮吧!

夏主流色系 男女都癡迷
放眼望去其實不只女團成員,就連最近要造訪台灣的泰民、即將推出個人Solo專輯的鐘鉉,就像是說好了一般,兩人各用一色做為型像照的主題,這兩色的火紅程度可見一般吶

*橘色代表 泰民、泫雅
泰民在Press your number所釋出的teaser照片,非常明顯的就是以橘色做為主軸,就連妝感也是以橘帶金屬的色調呈現,同時讓橘色呈現一種夏季氛圍,又帶著一點熱熱的甜蜜感!(泰民這Pose實在太撩人了小編顯示心花怒放!而且褲子是否破到不需要穿了呢?)

002.jpg
003.jpg
(http://kpopn.niusnews.com/=K1zdz5b8)
(http://kpopn.niusnews.com/=K1zdz5b8)

小野馬泫雅接棒泰民,橘色眼妝拍畫報!五月中曝光泫雅前往峇里島替最新一期《SURE》拍攝滿滿夏日感的畫報照片,不約而同的在眼妝與唇彩上使用了橘色做為主要妝感,讓充滿陽光的海灘更顯得熱情奔放!

004.jpg
(http://kpopn.niusnews.com/=K1zdydy8)

*粉色代表 鐘鉉、八木Alissa
接下來這位就是甜蜜專門!我們的鐘鉉火熱熱的Solo曲目與形象照釋出後,灑滿甜蜜氛圍的粉色系,就像淋上糖霜的杯子蛋糕,甜膩又可口!直接染成淡粉色的髮色,搶眼卻又柔和,如此男女通吃的粉嫩感,能不快點嘗試嗎?

005.jpg006.jpg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e/)

甜美無辜Alissa的粉紅甜甜妝!小編光是在找Alissa的照片時就已經差點陷入熱戀,這粉嫩色的嘟嘟唇與澎澎臉頰,除了散發一股無辜的空靈感,更有小女人的濃情蜜意,絕對可以榮獲戀愛神妝第一位!

007.jpg008.jpg
(https://d1xt3jet61y36q.cloudfrontex.net/package/file/parts/5696/232f3adcf807aa5fb05c7ad9ba1d7e3a)

Recommend Item
想要打造橘&粉的妝容一點都不難,只要一樣東西即可通包!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結合唇頰蜜與定妝蜜粉,除了彩妝還可以讓膚色光澤完美,這麼方便的懶人彩妝Item不入手嗎?偷偷在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在眼彩的部分,小編會再眼皮上輕輕上一層蜜粉,再用指腹沾唇頰蜜直接當眼影使用,顯色度跟效果都非常好喔!

009.jpg

新穎的粉撲盒設計,上蜜粉的效果就像用刷子將蜜粉刷臉上一樣的薄透感,兩用唇頰蜜讓完妝的最後步驟同時搞定腮紅與唇彩CP值超高! L’egere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01甜美粉 02活力橘) 7g+3g NT.450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