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遇到這十種男人,請勇敢離開!】 | 聰明女人 | 呂秋遠律師

pablo08022

不要說男人不能打女人,這年頭女人打男人也不少。我要強調的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打人,這與性別無關,更與教育程度無關,而是跟個人的教養與文化有關。博士、律師、醫師不會打人?打得兇殘的多得是。

在我的許多個案中,有許多誇張的例子,包括
1.每個星期給女人五百元,還要她用跪的方式跟他乞討的男人。
2.女人在家工作,辱罵她白吃白喝、不要臉、賤女人的男人。
3.女人在外工作,卻一天到晚懷疑太太跟別的男人有染,自己在家只會喝酒、抽煙、拿錢的男人。
4.女人在外工作,遇到職業傷害後,跟另一半抱怨,他卻連看她一眼都嫌累,只記得叫她去做家事的男人。
5.女人過去曾經被亂倫或性侵害,但是卻嫌對方髒、認為對方是死魚的男人。
6.自己去酒店理直氣壯,女人跟姊妹在夜店喝酒就說對方淫亂的男人。
7.女人只要回娘家,就擺臭臉給對方看的男人。
8.大辣辣的批評自己女人很醜很沒用,稱讚別的女人超正超會持家超會帶小孩的男人。
9.說自己當一年兵超級了不起,女人月經來就會亂發脾氣的男人。
10.打女人不手軟,罵女人不留情的男人。

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然後要女人不能外遇,一心一意、三從四德,要不要檢討一下自己的業障是不是太重?每個人的感情世界裡,都有一些說不出的苦,但是用「外遇」二字就要打死女人,而忽略背後存在的問題,我懷疑是不是我們還活在光緒年間。是不是要把女人抓去浸豬籠?

最後,跟自己無關的事,請多體諒別人。跟自己有關的事,請多督促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