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男人內心真實的想法:男人說他喜歡妳卻不主動聯絡, 小心妳可能變小三!!】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ablo (10)

Y 小姐大概又要失戀了,劇情一點也不新穎。在網上相遇、見面,彼此感覺都不算壞,吃過幾次飯以後滾了床單。照這樣的劇情發展下去,應該是同居或是進一步發展,可是突然有一天,男人不見了。


Y 小姐自認為也是見過些世面的,知道願賭服輸的道理。狗血的是有天晚上男人突然又在QQ 上現身了,沒等女人質問,男人就神神秘秘地說,其實自己的真實身分是美國特工,前一段時間失蹤是因為被發現了只好跑路,如果可以的話,希望Y 小姐提供一些幫助,兩千塊,等風頭過了,再好好地重續前緣。


估計很多人看到這裡已經知道男人的把戲,可是Y 小姐大概受007 的影響太深,她選擇相信。這位「美國特工」就這樣和她進行著一段逃亡中的愛情,時而失蹤,時而又出現,直到有天Y 小姐在一個路邊的烤肉攤邊看見男人摟著一個畫濃妝少女,正準備上前理論一番,男人把她拉到一邊小聲說:「這是我的助手,你不要誤會,我們這樣完全是為了掩人耳目。」


另外一位X 小姐的遭遇,簡直可以用突破想像力的極限來形容。男人多次出軌被抓包,給的理由是:「親愛的,我一直沒敢說原因,就是怕嚇著你,其實我是被鬼附身了,那些事都不是我幹的。」


男人撒謊並不完全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有時候只是單純愛面子。S 小姐有次和一個男同學去逛街,男生收到兩條簡訊,她調侃說:「呦,還有人發簡訊給你?」男生回答說是追求自己的女生,挺漂亮的。S 小姐在他上廁所的時候忍不住看了一眼他的手機,兩條都是電話公司發的。


由此可見,男人在撒謊的時候智商等於零。那為什麼很多女人卻願意相信呢?大概這就是愛情。


平心而論,多數女人比男人心思縝密,男人的種種謊言根本騙不了她們。可女人終究是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的,所以「我只是在外面蹭蹭,不進去」這種謊話才可以屢屢得逞。她們寧可相信男人有不得已的苦衷,因為面對謊言,比面對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事實,容易得多。我經常告誡男同胞們不要低估女人的智商,謊言編造得天衣無縫也是謊言,不揭穿你,或許是不屑一顧;或許是不忍心看到自己苦心經營的愛情付之東流,在等你回頭;或許是徹底死心了,只是你還沒感覺出來。


其實男人謊言裡的Top1(第一名)就是「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不論你相信還是不相信,也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至少在說出來的時候他是真心的。愛情的甜美之處或許並不是白頭到老,而是在人生最好的那些時光,有人真心把你捧在手心裡。

9789863757344

【書名:說男不難】

【作者簡介:薛好大】

本名薛峰
祖傳三代老中醫,業餘治療情商低。
長期透過微博解答情感難題,被視為婦女之友、情感「磚」家。
與燕公子合著《迎男而上》,文風詼諧幽默,價值觀、人生觀和世界觀都呈現積極向上的氛圍,讓廣大有傷的年輕人在會心一笑、捧腹大笑過後不治而癒。


(圖文由拓客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