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愛情持久永恆,這3件事要避免去做,你們就能一直幸福下去!】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0)

愛情有些禁忌盡量別去碰,就算你們愛的在深刻,還是有可能因此將愛終結,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可觸碰的底線,要和對方走得長久、相處的自在,就得學會在彼此的世界裡互相尊重。


1.跟他家人抱怨他、說他的不是
他的家人是跟他最親密的人,就算他們對妳在好,都別去和他們說他的不是,在做這件事時妳希望獲得什麼呢?是他家人站在妳這邊一起念他,還是他們因此討厭他,其實他自己好不好他的家人一定都知道,別去讓自己難做人,被他知道了也會覺得妳在挑撥離間,因此爭吵,妳心裡會覺得委屈,明明是為他好的,卻被誤會了,妳的用心良苦他不會懂,只會造成兩人間的裂縫,得不償失。


2.限制他交友,連出個門都得問個仔細
他要認識朋友都得經過妳的同意,嚴格篩選後才可能放行,如果是異性可能會先換來一陣妳的懷疑,基於關心的立場妳可以過問他的行程,但記得別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太過刁鑽可是會讓他受不了的,他是妳的愛人,不是妳兒子更不是罪犯,別這樣緊盯著他,要讓彼此有足夠的空間與信任,愛才會長久。


3.趁他不在侵犯他隱私,偷看手機等等
偷看隱私就是一種最不信任的行為,男人的面子掛不住,覺得最親密的人居然這樣偷窺他的隱私,他怎麼會受的了,人跟人之間就算再好也別去踩這種底線,萬一拿捏不好,可是會讓你們感情有裂痕,彼此間也有疙瘩,愛應該是互相尊重,信任對方,而不是一昧的猜忌對方,整天懷疑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