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 :早點遇到妳就好了! 真愛妳的男人會為妳做三件事!】 | 聰明女人 | mamibuy

1

修杰楷去年和賈靜雯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婚後一家四口感情甜蜜地讓人稱羨,小女兒咘咘的高人氣更是不輸父母。

2

如今有妻有女萬事足的修杰楷,在日前接受《MLIK潮流誌》專訪時表示,最近不急著接拍新戲,想要放緩步調,多花時間陪陪老婆和女兒們,也期待在女兒大一點的時候能夠帶著她去單獨旅行,他說,父女兩人的歷險,那將會是很棒的回憶!

3

修杰楷還提到,他還記得咘咘第一次向他伸手要抱抱的時候,那時心中湧現出了好多好多的感動情緒,他希望自己能夠參與女兒生命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想要盡可能地陪她一起長大。

4

以前的修杰楷總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單獨的個體,直到有了賈靜雯和女兒後,他便有了很大的改變。在面對事情時總會先思考對於家人而言好不好,重心也都放在了家庭上,而在談到賈靜雯時,修杰楷也暖心的說了:「如果能早點遇到我老婆的話就好了。」他說,賈靜雯給了他心安心定的感覺,因為她,讓現在的修杰楷更懂得對生命的投入,和去享受生命不同時刻、不同人事物的感動,從工作到家庭,都是如此。

5

現在下班回家後,不再是孤單一人的修杰楷,因為這個「家」,而感到溫暖、安穩和踏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