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變身時尚名媛第一步:甜美女孩x惡魔女孩,多變造型質感搭配!】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Zina_Charkoplia (2)

瑪麗蓮夢露曾說:「珠寶,是女人的朋友。」時節進入盛夏,小資女也買得起的輕珠寶界蔓延一股異國時尚氛圍,Folli Follie詮釋最新盛夏Silver Summer系列;MyOwnx賴薇如聯手設計新穎獨特魅力登場;ARTĒ以西班牙皇家庭園為靈感,推出浪漫異想花園系列,值得一瞧!


Folli Follie愛琴海品牌環島旅
國際時尚名流共赴希臘 沐浴愛琴海夏日風光
Folli Follie於近期成功結合旅遊與時尚,攜手希臘Hotel Brain酒店事業集團,廣邀包含知名英國時尚教主Louise Roe、澳洲人氣混血模特Lily May Mac等十位國際歐美時尚部落客、名流們,前往品牌發源地 - 希臘,穿梭於愛琴海上的Cyclades群島間,完成一場精采的奢華環島之旅。藉由地中海島嶼風光激發穿搭靈感,詮釋最新盛夏Silver Summer系列,演繹令人嚮往的時尚lifestyle。
(002) Sonya_Esman (2)

(001) 澳洲人氣混血模特Lily May Mac 演繹Folli Follie夏日時尚


MyOwn 2016全新輕奢華多變鍊飾
賴薇如聯手設計 新穎獨特魅力驚豔登場
秉持著提供都會時髦女性出席各式場合所需的多變形象,MyOwn創辦人Theresa Law推出全新飾品「Y」系列的「Marbles」與並知名藝人賴薇如聯手設計其中一款—「Dark Rebel」,兩款以眼鏡鍊作為設計原型,發揮MyOwn一向擅長的多樣組合巧思,進而配戴出多變樣貌的精緻創意,再加上Theresa與薇如各自選用截然不同的元素材質呈現,讓實用機能性與華美裝飾性兼具的亮麗鍊飾,提供走在時尚尖端的品位女性一個最新、最與眾不同的飾品選擇。
(003) 賴薇如與設計聯手設計款Dark Rebel


以西班牙皇家庭園為靈感
ARTĒ推出浪漫異想花園系列
ARTĒ以西班牙皇室訂製珠寶工藝為根基,代代傳承至今以晶鑽持續為擁有歐洲奢華想望的女性打造日常搭配珠寶作品;華麗隨身而走,珠寶姿態更添時尚女性光彩。今夏以夏日皇家庭園為靈感推出三大珠寶系列,「Filgree」(建築雕花系列)、「Dewdrop」(晨曦水滴系列)、「Galaxy」(豹躍星光系列)。西班牙皇室花園建築物上雕琢精美的圖騰、清晨的露珠、星光下跳躍的小豹;彷彿引領名門、閨秀走入栩栩如生的皇室花園。
(004) 1. Filgree建築雕花系列_微風復興獨家預購款
Filgree建築雕花系列 微風復興獨家預購款

(005) 2. Dewdrop晨曦水滴系列_Sogo.A9.台中獨家訂製款
Dewdrop晨曦水滴系列_Sogo.A9.台中獨家訂製款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