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情趣及會撒嬌的女人? 女人必學六個撒嬌技能!】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67)

女人都知道這一項愛情中的定律:只要女人想達到某種目地,或得到期待的禮物,或是在犯錯時讓男人原諒她,只要使出撒嬌這一樣手段,就可以快一點讓男人點頭答應。

沒錯,男人的確是很吃「撒嬌」這一項手段,因為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可以滿足男人的虛榮心、優越感,讓他以為自己高高在上,手握生殺大權,面對妳這一個示弱、無助的女人,他覺得自己像個英雄般,一出手就可以決定妳下一刻是在天堂、或是在地獄。

良心建議所有女人都該學會「撒嬌」這一項求生技能,無論是在愛情中或職場中,適度的撒嬌可以讓妳較容易得到好處,也可以讓男人較容易被妳搞定。可是,若妳過度地使用一些撒嬌的手段,卻會讓男人覺得妳不值得他尊重,繼而看不起妳,然後用對待孩子或寵物的態度對待妳,當妳想要認真和男人談論一些事情,男人卻已經認為妳的話根本不必聽,隨便敷衍妳就當了事。

妳再也無法獲得男人的重視,因為妳犯下了以下六種不該犯的錯誤,還以為這樣做男人會更愛妳。

一、當發現真相時,仍故作天真,裝作若無其事
這招使得男人覺得他們很聰明,自以為是。這造成一種假象,讓男人覺得跟妳在一起很快樂,不是因為尊重妳,而是覺得他們比妳優異。

二、心裡非常憤怒,卻表現出委屈難過的樣子
女人經常被告誡:女孩子家不要動不動就生氣,於是女人壓抑憤怒的情緒,然後強顏歡笑,表現親切可人的「柔情」,例如「難過」、「憂懼」、「愧疚」等,卻讓憤怒積壓胸中。女人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這類情緒表現較不具殺傷性,並且可以使女人看起來更可愛。

三、故意裝作很迷惑的樣子
這是女人最大的毛病之一。女人經常對心裡想要和想做的事,故意表現得一無所知,讓人覺得很無助、很無辜,然後期待有英雄能夠出來救美。男人因此受寵若驚:自己居然這麼有用!女人利用「困惑」來掩飾其他令人不快的情緒,像是憤怒、怨恨、罪惡、傷痛與恐懼等。其實,女人通常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如果女人表現出很困惑的樣子,便可逃避為自己做決定的責任。

四、待男人如爹地
讓男人如慈父般來照顧妳固然沒錯,但是如果妳也經常視他如父輩,那麼妳的兩性關係就會有大麻煩。這項錯誤包括下免幾種習性:1、稱呼愛人為「爹地」。2、坐在他的大腿上撒嬌。3、向他告罪說妳是個「壞女孩」。4、讓先生掌握經濟大權,由他發給妳「零用錢」。其實,妳越是把男人當做父親般看待,妳就越像個孩子。

五、用小女孩般,而非成熟女人的語氣與男人對話
女人特別喜歡在下面的場合展現小女孩的純真:1、害怕說出心裡所想的事情時。2、被男人的反應嚇到時。3、知道男人可能不會同意時。女人像小女孩般說話,其背後的心態是:「瞧,我只是個小女孩,可別傷害我,不要對我說的話太認真,好嗎?」久而久之,男人也把妳當作小女孩,對妳說的話一點也不認真。

六、把生活弄得一塌糊塗,如此才可讓男人來拯救妳
在小女孩的遊戲中,有一部份是屬於「英雄救美」式的。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然後突然出現救苦救難的白馬王子。女人之所以殘存這種心理,可能是因為真實的生活中欠缺父愛,或是想考驗一下身邊的男人,看看他們是否值得依賴。然而問題卻出在,如果妳持續利用製造危機作為引起注意的手段,那麼有一天「狼來了」的故事將會重演。久而久之,男人不會敬重妳,而是把妳當小女孩看,而不是原來的妳。這意味著男人對妳少有真情與真愛。

當妳經常性地做出以上六項事情時,男人即使對妳態度會放軟,心裡卻越發瞧不起妳。他們會認為:「看看這個女人,都多大歲數了,還無法自主獨立,我到底要照顧她到何時?」一旦男人有這種想法,那麼他離妳而去的日子也不遠了!

奉勸愛撒嬌的女孩,適當的撒嬌的確可以讓男人覺得妳可愛,進而幫妳做事或買禮物給妳,但過度的撒嬌,卻可能會讓原本愛妳的男人煩膩,久了他就不想再吃妳這套,然後甩手轉頭走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