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你在哪裡?六招教你辨識他是否為好男人的密技!】 | 看穿男人 | 鮪魚

情侶

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能夠嫁一個好老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所以姐妹們,我們要擦亮雙眼找老公!通常優秀的男人要有寬闊的胸懷和堅定的内心,他們對愛情和事業有著強大的責任感。如果你發現身邊的他具有以下這6種優秀特質,请好好珍惜他們喔~

1、專情
好男人只愛妳一個,什麼林志玲、隋棠等超級美女在他眼裡,還是你最美。不會在外面拈花惹草,有一堆鶯鶯燕燕讓你傷心。

2、自信
他們普遍都有自信心,對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及主見。渾身散發着自信味道的男人,才能讓女人放心的依靠。

3、脚踏實地
做事實在,不會混水摸魚,做事偷斤減兩,不會為了讓自己方便而馬虎行事。

4、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愛情固然重要,但是要建立在有麵包的基礎上。不一定要富甲一方,可生活要有保障。

5、有責任心
男人一定要有責任心,自己做的事要敢於自己承擔,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

6、老實穩重
好男人就算不會說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只要有一個可靠的肩膀讓女人依靠,讓她感覺可以依賴、託付終生即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