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別再做朋友?相戀後的兩人想要回到朋友的位置,就看這3件事能不能做到】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那樣刻骨銘心的愛,曾經將兩人緊緊相擁,你們的心彷彿為彼此跳動著,然而故事的結尾卻不像童話故事般有著美好結局,放開牽緊的手後還能延續其他緣分嗎,從相識到相戀有多不易,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見彼此已經是種幸運,但分手後做朋友真的好嗎,妳能夠靜靜地退回到朋友的位子看著他和別人幸福嗎?很難對吧!但如果這些事情你們都能做到,那就放心的讓這難得的緣分換種方式延續下去吧。


1.看到他不會在心動,更不會心痛
看見他你已經沒有了對情人的悸動和分開的心痛,對妳來說他就是一個有過美好回憶的朋友,你們的心裡要很肯定已經不會在為對方心動,畢竟當回朋友少了情侶的摩擦又可能會相吸在一起,但對方不一定會再次愛上妳,這樣只是在浪費彼此青春而已,當一輩子的朋友總比當短暫的情人要來的可貴吧。


2.若他身邊有了另一個人,能夠發自內心的去祝福
妳能夠接受他身邊有另一個她嗎?做回朋友的位置,首先要有的自覺就是要能真心祝福,看著他幸福的笑臉是為了別人,心裡沒有一絲一毫的難過與不捨,那就表示自己真的放下了,你們能成為彼此珍貴的朋友,畢竟曾經那麼親密、懂彼此,能變回朋友也是一種幸運。


3.做任何事若還是第一個就想到他,那要當朋友就得先緩緩
如果分開後妳還是時常想到他,從前的那些習慣依然停留在妳身上,那麼朋友你們暫時是做不成的,妳若不把他從情人的位置上移開,這樣反覆聯絡就會讓自己走不出來,一段沒有未來的幸福是很可悲的,只要是和平分開,以後要做朋友都不是問題,但現在的妳得好好把心整理好,從愛他的情感跳脫出來,你們才有延續緣分的可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