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自己不開心!三方法讓你每天散發正能量!】 | 生活減壓 | 陰姊姊

ˊpablo

人與人相處,其實靠的就是能量交流。能量頻率相近的人,一打開話夾子就很能聊,聊到天南地北,甚至連瞎起鬨都能覺得心情舒暢、氣氛輕盈。面對面時能感受彼此的熱度,沒有面對面時的聊天,也能像親臨現場般的親近。能量極反差的人,話不投機是普遍現象,能量高但充滿負面能量的一方,有時還能牽著當下的氛圍運轉,讓身邊的人莫名的跟著暈頭轉向。

但人是群居動物,每天接觸的人不同,又怎能判斷所遇到的人的能量高低?又怎麼讓自己不被影響呢? 我們在看一個人,一定是先從他的外表開始看起,外表跟美醜無關,更與身高體重無關。有時要觀察的,反而是這個人的精氣神,簡單的說是這個人給你的感覺。

有的人明明全身名牌,但眼神飄搖渙散、精神不佳;有的人簡樸素雅,但眼睛閃閃發亮、似乎眼睛都會說話;有的人聲音宏亮,但說話不但跳tone還漫無章法;有的人說話小聲,但慢條斯理字字入耳;有的人說話伴隨很多肢體動作,看似活潑跳躍,其實全身緊繃異常;有的人雙腳落實地面,即使體型不是座山,卻也能如如不動的給人有依靠感;有的人目光所及一如完美,但說起話來卻與氣質完全沾不上邊;有的人如路人甲般平凡,散發出的光茫卻讓人如沐春風。 

人際關係的建立,除了外貌,相處時的感覺也相形重要,頻率對了,溝通會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我說一,你就懂二;頻率不對時,溝通不在同線上,我說一,你可能還在問昨天發生了什麼事!雙方如果能達到能量平衡的境界,在彼此相處上,會是異常的輕鬆自在,即使有小問題產生,都能因彼此的能量交流,而很快的找到解決方案。反之,能量的高低反差,會影響的就更為明顯,如果是正能量,能量高的能帶動弱的一起成長;如果是負能量,能量高的反而牽引弱的,往更負面的窘境受困而不自知。 

所以在還沒有受別人影響之前,每天出門前先看看自己是處在什麼狀態?昨晚的負面情緒,有沒有隨著回不來的歲月而消失,今日又要用什麼方法給自己打氣呢?要成為帶給別人正能量的影響者,還是成為被影響的負能量接收者,是自己就可以決定的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