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可以主動示愛;幸福需要靠自己去爭取,這3招讓妳輕鬆擄獲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想要怎樣的幸福就要靠自己去努力,誰說女人不能主動出擊的,愛是需要爭取及努力,別害怕別人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重要,遇見對的人就要及時把握,等時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當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就算大家都離他而去,妳還是會在他身旁陪伴
當他有困難需要協助的時候,妳不會像眾人一樣棄他而去,妳會坐那個讓他依靠並且一起度過難關的人,如果想要再一起勢必要承擔一些對方的煩惱,讓他知道妳是可以託付的人,會讓自己被大大加分喔。


2.妳會願意聆聽他內心的想法和憂愁,並且和他一起解決
當他有所煩惱時,妳能當那個傾聽的人,在失落時還能有陪伴自己的人,會感到無比溫暖,可以讓他知道就算有再多不開心,還有妳能當他的最佳聽眾,即使幫不了忙,也有人一起度過難關的感覺,有時候傾聽就是最好的安慰和陪伴。


3.如果覺得他同樣也對自己也有意思,不仿就主動讓他明白妳的心意吧
對方的心意自己多少會感受到一點,如果也覺得他的心和妳一樣,妳可以先從試探開始,然後在主動出擊,讓他知道妳的心意,兩人互相吸引後需要有個人先踏出那一步,愛情才會開始萌芽,別傻傻地站在那等他前進,有些男人像木頭一樣,就算對妳有意思也不見得會行動,別讓愛情就這樣悄悄溜走,那會很可惜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