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關於性‧愛的6大謊言:我愛風流但不下流!】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現實生活中,只要女人的獨佔性和男人的自由性同時客觀地存在的話,那麼,男女之間,便會充滿謊言和欺騙,而且永遠無法真實得起來。只是面對那些謊言和欺騙,男人能聰明幾分?女人又能糊塗幾分?

一、「……我都是為了這個家」
「我如此拼命地奮鬥還不是為了妳跟這個家!」當男人以工作為由而減少陪妳的時間時,最常說的就是這句話。妳不必高興得太早,男人奮鬥首先是為了他自己,為了有條件像周圍的成功男人那樣吃喝玩樂,這才是男人奮鬥真正的動力。男人說這話的目的是想逃避家務,為夜不歸宿找藉口,讓妳死心塌地做他背後的女人,至於他成功後能否兌現諾言,完全取決於他的良心。不過壞男人通常是沒有良心的,請謹記。

二、「……我其實不喜歡應酬」
「妳以為我喜歡應酬啊!為了事業,都是沒辦法呀!」當女人因為男人經常應酬而氣憤不平時,男人都會搬出這句話。真的嗎?事實是壞男人都喜歡「應酬」,而且善於應酬,應酬是個體面的幌子,許多曖昧的勾當都因此順理成章,他們能把許多荒唐事做得滴水不漏,幾乎不留蛛絲馬跡,他們樂於風月,樂此不疲,然後在女人面前故做無辜狀,說他真的很討厭應酬,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三、「……我有能力讓妳幸福」
「我會讓妳一生都幸福和快樂。」這句話聽在女人耳裡多讓人陶醉啊!但是,男人說這話時不是喝醉了,就是被眼前的幸福沖昏了頭。如果妳不能讓他繼續幸福和快樂,甚至成了他的累贅,他恨不得像甩掉黏在手上的口香糖一樣早點把妳甩掉。壞男人很會製造和享用生活的各種樂趣,但他們卻不願意承擔與之相關的責任和後果。

四、「……我愛風流但不下流」
「我愛風流但不下流」壞男人認為能和身邊的眾美女打情罵俏,進行一兩場「精神戀愛」,有兩三個紅顏知己,皆與色情無關,這還是他們證明自己還很有魅力的資本。但自詡為風流的男人,最後難免會有一個最落俗套的結局──和女人上床。

五、「……我對愛情永遠忠誠」
「我對愛情和婚姻永遠忠誠。」當男人想做壞事的時候,他們就會對女人講這句話,先給女人洗腦。壞男人說謊的水準和藏私房錢的經驗與心得,可以寫成一本厚厚的書,他們還說:「情人如衣服,一輩子只穿一件衣服多無趣。」他肯陪妳逛街,是因為沒事做且不得已;他擁抱妳時,心裡想著是妳的腰比他外面的小三要粗上一倍。

六、「……我會一輩子體貼妳」
「我會一輩子都好好照顧妳、體貼妳。」這句話好溫暖喔!不過它的有效期限往往非常短。壞男人很懂女人心思,並能駕輕就熟地迎合,他們是女人、特別是小女孩的危險殺手,使用的武器正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柔情似水的體貼。當一個男人無緣無故每天都為一個小女孩帶一份早餐,以示關愛,妳信不信不到三個月,女孩就變成他的情人。請問一下:有哪個正常男人會每天為一個他沒意思的女人買三個月早餐?他圖的是什麼?當他達成目的後,女孩不但沒有早餐吃,連那個為她買早餐的好情人都消失無蹤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