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讓男人多付出一些,讓對方多愛自己一些:成功激發好男人的三大潛力!】 | 聰明女人 | 雞腿堡


最近看到一則讓人感觸很深的新聞,一個女子為情所困理完頭髮穿紅衣輕生,這不經讓我更仔細地想分析一篇有關於如何判定自己所愛的男人是否擁有這些好男人的條件,而不是仗著對方比較愛自己的心態而為所欲為,予取予求,但這些也要警惕女人不該只盲目於愛人,更要懂得如何在感情裡去判斷是非與是否值得付出的能力。

擁有好男人的條件一:懂得適時的相互付出,而不是貪圖對方每次的好
男人沒車、沒房、沒存款並不可恥,但可恥的是沒有一份上進心,男人把女人每次對他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或牽扯到金錢的時候,就要開始小心這個男生其實只是再利用你對他的付出得到好處,在感情裡互相的對等付出是最基本的,當然不是要教女人要計較一些小事,只是很多時候我們盲目的愛著對方盲目的付出反而是害了對方也害了自己。

擁有好男人的條件二:把另一半當作是自己自私的一部分
他可能寧願自己省一點,也希望把好的東西用在愛的人身上,今天他可能改掉了他用名牌的習慣,只為了省一些錢讓自己的另一半買他們想要的東西,或者是把這些錢用在家裡比較實用的事物上面,不去計較自己的穿著打扮,也要對方過好一點的生活,吃好一點的東西,當然女人也不能不互相,只是如果女人遇到這種男人會這樣子對待自己,且已經過了熱戀期,那就是一個好老公的徵兆,因為男人犧牲自己所在意的事物,只為了看見自己所愛的人過得更好更開心,那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難就難在心態的轉換與把另一半變成自己自私的一部分。

擁有好男人的條件三:懂得避嫌,也懂得愛屋及烏
很多男人可能因為女人緣特別好,就不去抗拒那些外來的誘惑,如果這個男人幾乎不跟有可能產生任何曖昧情愫的女人來往,那就代表這個男人已經成熟到懂得尊重另一半的感受,也擁有著抗拒任何送上門來誘惑的能力,而男人把另一半的家人都納入自己照顧的範圍內,也相信著這個男人的心態已經認定另一半的證明,這些特質都說明了其實在感情面前,女人還是得要會分辨這些是非對錯,還有要培養識男人的能力,才能避免談了一段失敗又讓人無法挽回的戀愛。


結語:女人要懂得讓男人多付出一些,讓對方多愛自己一些,感情必然會順利一些。


(圖片來源:滾石愛情故事/公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