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換季穿搭,5大時尚單品打造秋冬都會風格!】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都會摩登_UNIQLO女裝垂墜風束口褲 售價NT$990

新的季節到來,也意味著你的衣櫃是否該大翻新了呢?平價時尚再度結合時尚趨勢,推出令人心動的新單品!GU為學生們量身打造舒適又潮流的棉質款上衣;UNIQLO則是讓上班族OL穿出俐落褲裝時尚;H&M營造70 年代的浪漫氛圍,眾多搭配獨特有型!


開學BOY MEETS GIRL隨興迷人的第一堂課
GU舒適慵懶棉質上衣 落肩寬版oversize正流行
寬鬆設計上衣以及無性別穿搭近期都成為高關注的造型靈感,GU針對開學季的來臨為性格男女準備舒適又不失潮流的棉質上衣,一次到位提供今年流行的短版剪裁或寬大輪廓剪裁,中等厚度適合微涼初秋時節穿著,配上裙裝或褲裝都能造就不經意卻又刻意的打扮。
(003) GU女裝棉質上衣形象照4


關不住的秋意
GU Coadigan開襟外套
日本快速時尚品牌GU帶來最新話題單品-開襟外套,巧妙結合大衣的份量感與開襟外套的優雅韻味,融合份量感大衣元素與針織衫的開襟外套,材質選用更加輕巧多元,沒有鈕扣的羈絆,即便在微熱的季節也可隨手披上雙肩,率性披上即完成迷人造型,適合各式各樣的衣著風格與客群,建議售價890元。
(001) 未命名_meitu_0


UNIQLO人氣束口褲 擺脫束縛 自由穿搭
輕鬆打造運動時尚、街頭潮流、都會摩登3大風格
UNIQLO傾心創造讓生活更美好的服裝,為現代人打造的新一代革命新褲款—UNIQLO束口褲,自今年春夏首度推出即帶動一股流行新褲裝風潮,豐富多樣的款式滿足所有年齡層各式各樣的生活場景需求,秋冬再推出全新材質與流行新色,全系列60款束口褲,讓穿衣者在轉換各式生活場合中能解放束縛,展現摩登俐落與絕佳的行動力!
(002) 街頭潮流_UNIQLO女裝米蘭羅紋束口褲 售價NT$790 (1)


萬眾矚目!頂尖時尚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率巴黎設計團隊傾心打造
完美結合高級時裝設計與極致舒適機能 全系列NT$590起
全新Uniqlo U男女裝時尚設計系列將在10月7日於全台店舖正式上市販售。全新Uniqlo U時尚設計系列結合高級時裝設計美學與極致舒適機能,重新定義人們對於服裝機能性、可取得性與高級感的認知,打造能滿足各種生活型態的舒適時尚服裝。全系列包含針織衫、外套、洋裝、夾克等時尚單品,售價NT$590起;精選商品將於10月7日(五)於全台UNIQLO店舖販售;完整系列商品則將於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及EC網路商店販售。
(002) Uniqlo U男女裝時尚設計系列_主視覺2
(001) Uniqlo U男女裝時尚設計系列_主視覺


H&M 秋季廣告大膽彰顯獨立型格女性
H&M 2016 年秋季系列以率真的時尚品味流露現代的美感,系列以 70 年代的浪漫氛圍及廓形剪裁打造帥氣女性風格,注入了輕盈飄逸的面料及印花,以白色、米色、灰色、黑色 和粉色作為主要色調。追崇自由的時裝美學,全力演繹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001) H&M 秋季廣告大膽彰顯獨立型格女性 6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