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掌握這三大觀察,就能在愛情裡辨別不想認真交往而只想曖昧的男人!】 | 看穿男人 | 雞腿堡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顆渴望愛情的心,好壞的差別就在於這場戀愛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期待,有時候我們可能自以為遇見了對的人,但其實對方並不想交往,而只是想要享受曖昧的過程,這種結果相信每個人都幾乎無法接受,但也不全然會否定掉這些過程,只是我們必須要學會避免碰上這種無謂的曖昧,只要發現男人有以下幾點,他就非常有可能是曖昧男。

一、對於雙方的感情狀態,一直用逃避與模糊帶過
這類的男生通常都是不想要交往只想曖昧,或許他有很多藉口來說明他不是不想交往,只是不適合交往,譬如個性不適合、無法接受遠距離、雙方的價值觀有落差等等,雖然說每一個人的觀念都不盡相同,但只要雙方是在對等的關係下戀愛,這些擔憂的事都是可以靠著雙方對彼此愛的意志力來抗衡,總有一天會迎刃而解,但我們總是膽怯的不敢突破這些困難點。

二、每一次約會都讓人感覺是有目的性的行為
這類的男生如果約女生吃完飯後,一定會有接下來的行程,這些行程不是去酒吧,就是找任何理由想要帶你回家,但有些女孩會因為喜歡對方而答應,反而忘了你們也只是正在曖昧,卻什麼都不是的關係,通常男生一旦得逞他們的目的後,最好辨別的行為就是變得冷淡,訊息回的緩慢,或者打哈哈敷衍帶過,非常不建議用這種方式來測試男生是不是珍惜與你的相處,也許對方說的天花亂墜,但請女人相信你最準確的第六感,理性的分析與你約會的男生究竟是為什麼才跟你約會,其實女人一定都是心知肚明,只是還帶著也許不是自己想的那麼壞罷了。

三、很少主動提起自己的事,也從不介紹自已的生活圈給對方認識
通常男生都是喜歡分享自己喜愛的事物,但當他一開始就隱匿自己的事,或者完全不提起自己身邊的人事物時,那有可能他也只是想跟你曖昧而已,這類的男生也許只是把對方當作是陪伴的對象,他不需要去跟你吐露一些生活周遭瑣事,而最明顯的一點就是讓自己處於一種神祕的形象,因為你對他一無所知,所以就會產生更多好奇心,如果又非常的合得來,那痛苦的程度一定是雙倍作用。


結語:曖昧就像是一帖毒藥,寧願喝了它也不願丟掉。


(圖片來源:滾石愛情故事/公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