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一韓孝周、朴信惠、裴秀智都靠【清純白】飄仙味! | 精品時尚 | 極美人

1.jpg

圖片來源/skuukzky@instagram、ssinz7@instagram、影片截圖

「白色」看似清淡無味卻又十分經典,不管美妝或是時尚界幾乎每一季都會出現占屏,放在春夏降溫又飄仙味;在秋冬獨特又時髦,就連韓女星都靠「白」打造傻白甜清純女一形象,我們就來看看本季最受喜愛的三位韓女星韓秀周、朴信惠、裴秀智用「白」怎麼做出清純無害感。


韓孝周靠白皙肌,站著就覺得飄仙味

 2.jp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3.jp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只要夠白就會美!最近因為韓劇《W兩個世界》再一次翻紅的韓孝周,劇中飾演醫生的她,臉上幾乎沒有太多妝感顏色,完全只靠唇以及那即使鏡頭拉近也看不到毛孔的白皙肌膚, 想要跟她一樣擁有白皙肌膚,不僅保養要做得好,在打底上也需要花點功夫,由於韓劇女一都講究底妝輕薄到不行,粉能越少越好,所以事先需要花多點時間在遮瑕、均勻膚色,因此本季底妝產品也推出許多相關商品,讓大家從打底開始就散發仙味。


朴信惠靠全白穿搭,晒出清新味

4.jpg 

 5.jpg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Kdrama108/

本季另一部受到注目的韓劇《Doctors》,由男神收割器為著稱的朴信惠,再裏頭朴信惠穿搭成了許多女生關注的話題,不管是與男主角出外野餐,用白襯衫搭今年最流的細肩洋裝,或是另外白色V領雕花上衣帶出女人味,很會用白色穿搭晒出清新女人味,讓一般上班族紛紛想學習。


裴秀智母胎白肌,讓傷害度為0

 6.jpg

 7.jpg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kbshamburo/

韓國國民初戀裴秀智最近也剛好有新戲《任意依戀》正在熱播!劇中妝淡到幾乎逼近素顏的她幾乎靠平常養出來的美肌再撐場面,想要擁有跟她一樣亮白好肌膚,在保養上絕對不可以怠惰!別以為一年只要春夏要注重美白,事實上美白是365天都要執行,在選擇產品上可依照自己需求,如果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建議可以購入美白精華液這種高濃度商品,不需要整組保養都換成美白系列。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靠「白」配件,提升知性感

 8.jpg

 9.jpg

說了那麼多韓國女一,當然不能遺忘我們自家女星,人稱零負評女星的林依晨,氣質知性的外表,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而她選擇白色腕錶來提升自己的知性感,她自己最愛的腕錶品牌「SEIKO LUKIA」,推出兩款全新白色錶款,一款是以珍珠白錶帶搭配玫瑰金錶圈的機械腕錶,於10點鐘時標特別以心型鏤空開芯設計呈現,甜美且有女人味;另一款則是以酒桶型優雅纖細呈現,錶面上還延續戀愛的繽紛心情,都能呈現出女性甜美且知性一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