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重的男人會常出現在這三種類型場合?!女人想要遇見好男人要避開這三個地方!】 | 聰明女人 | 雞腿堡


女人在戀愛中尋找對象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比較屬於喜歡順其自然,我們可能今天去餐廳吃個飯、去聽個音樂會,或者是去逛個街都有可能會遇到與妳戀愛的那個男人,但我們也許從陌生到熟識這個期間需要有很多的猜測,也有很多的磨合,不過我們可以分析一點就是,在哪個場合認識的男人是怎麼樣的想法,因為無跡可尋,所以場合能大概拿捏出一點端倪。

一、公共場合、路上搭訕
通常可想而知這種行為,他既然會搭訕妳,就一定會搭訕別人,所以如果對方把搭訕這件事說成是緣分的話其實根本就是行不通,那也只是一個讓自己的荒謬合理化的說詞罷了,這類的男生通常比較大膽,如果成功的機會越高的話,他們也會因為這樣食髓知味,所以如果是在被路上搭訕認識的男人,糟糕的程度起碼有60%

二、交友APP
在網路上最有名的幾個交友APP相信大家沒玩過也一定聽過,裡面充斥著一些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在上面交友,也常常聽到電視上聽到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但不是說我們用網路交友來全盤否認這件事,問題並不是出在軟體本身,而是人的心態腐壞,導致整個單純的交友APP斥染著腥羶色,所以如果是在網路交友APP認識的男人,糟糕的程度機率起碼有70%。

三、夜店
在這幾個場合認識的男人,如果他們很常跑這些地方,那在這裡認識他們危險的機率就會提高很多,他們非常可能是情場老手,而且非常享受這種在這裡認識女人的慣性,他們懂得在這種燈紅酒綠的夜晚配著甜蜜誇讚的幾句話,來獲得女人的心,當然他們認識女人目的也不一定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糟,但純機率而言,百分之80%非常有可能只是想找曖昧或一夜情。


結語:雖然刻版印象容易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提高警覺將互動時間拉長,才是保護自己的最高原則。



(圖片來源:飯飯之交/電影劇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