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男人疼愛妳的方式,這3種行為就足已表達對妳的心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男人其實也很害羞,有些話他們怎樣就是說不出口,但他們愛妳是無庸置疑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也許和別人不同,他們用行動讓妳感到愛的溫暖,有些看起來在普通不過的事,其實裡面就已經藏著他的心意,就在那麼平常、簡單的日常裡,那些舉動確實就是愛妳的行為。


1.會想和妳分享所有他覺得好的事物
妳在他心裡非常重要的位子,雖然他嘴上不說,但其實他是很愛妳的,每當看見了他覺得很棒的事物,總是第一個想和妳分享,吃到好吃的食物也會想買回來跟妳一起品嘗,他捨不得只有自己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任何能給妳的幸福他都會盡量給予,這是他愛妳的方式,也許很笨拙,但愛妳的心卻是最真的。


2.他出門在外,看到妳喜歡的、愛吃的會買回來給妳
他明明就沒和妳出去,但他的心總是在妳身上,看見了妳喜歡的會想買回來讓妳開心,或者拍個照和妳分享,他把生活裡的習慣加上了妳,別以為這只是順手才做的無聊事,若是他不重視妳,他大可不必這麼做,能看見對方開心的笑容,對他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


3.會照顧妳甚至比妳還重視妳的健康及生活
把妳照顧好就是他最大的使命,因為愛妳所以希望妳好,但不是像父母一樣管著妳,而是能陪在妳身旁和妳一起成長,在妳需要時給妳肩膀依靠,有了他以後的日子就像多了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任何事都有在他身後撐著,累了就在他懷裡休息,兩人想要長久必定要把對方真正放進心裡,愛才會一直那麼炙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