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人只想搞曖昧,他們沒說出口的3個秘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愛情有很多種可能,但最怕遇見的是被玩弄那種,他明明什麼都不想給,卻又死賴著妳不放,對妳來說也許覺得執著就會得到好的結果,所以一再的等,一再的忍讓,就算他心裡沒有自己也無所謂,只要他能偶爾想到妳就很開心了,可是愛情不該是這樣,它必須是兩情相悅,彼此心中只有唯一的他,你們眼裡沒有了其他會阻擾的沙子,此時此刻只為了和對方在一起而努力生活著,有些改變雖然是好的,但千萬別為了討對方歡心而讓自己受委屈,那樣的愛太可悲也太不值了。


1.甜言蜜語掛嘴邊,卻不願跟妳說心裡話
他總是說些好聽話逗得妳心花怒放,那張嘴像是可以給妳全世界一樣,但他卻從來都不跟妳說心裡話,對他來說妳也許只是生活裡的一種樂趣,並不是能和他攜手走未來的人,他對妳不夠信任也不打算負責,所以不願把最真實的自己交給妳,如果一個人不願讓妳看見他真實的模樣,那愛情就算真的成立了也不會長久的。


2.別人覺得你們有什麼的時候,他會極力撇清和妳的關係
你們之間的曖昧已經讓旁人察覺到,但他只要聽到別人的閒言閒語就會極力撇清和妳的關係,搞得自己也尷尬,被他嫌棄到不行,私底下卻又是另一個樣,男人如果真的想和妳有什麼,他宣示主權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不願和妳扯上關係呢。


3.和妳超越朋友關係,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卻始終不肯對妳負責
明明他就和妳很親密,在別人眼裡你們就像真的情侶一樣,但不管越了多少線,他就是不肯對妳說出負責的話,對他來說妳也許只是玩弄的對象,他並沒有打算要和妳成為伴侶,負責在他心裡是件很遙遠的事,把自己的幸福交到他的手上真的太不保險了,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是得不到好的結果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