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口是心非不是壞,其實他們內心很柔軟;這3件事能讓妳看穿他們】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有時候毒舌不是件壞事,那是出於真心想點醒妳,只有真心在乎妳的人才會這樣對妳,他們不會拐彎抹角的說好聽話,因為知道妳懂他,所以他才敢這樣直接的說他想說的,別以為刺耳的話就是傷害,有些最真誠的忠告其實都藏在裡頭了。


1.明知道妳在做傻事,念歸念還是會跟妳一起做
他嘴上說妳傻,不懂妳的行為舉止,但講歸講他還是會跟妳一起做傻事,這種人其實很好,他會擋在妳前面避免妳將來後悔,但又捨不得妳獨自面對,說到底他還是愛妳的,只是刀子嘴無法收斂,難免講話不好聽,只要想著他其實出發點都是為妳好,心裡就會就好受很多了。


2.妳做了不該做的事,他會一邊跟妳說教一邊安慰妳
看著妳後悔的臉,他不忍心責罵卻又不得不讓妳清醒,於是他一邊和妳說教,一邊又忙著安慰妳,深怕自己的毒舌讓妳二度傷害,有些衝動下做的事總是無法控制,但至少他還是關心妳的,希望妳能多為自己想一點,雖然他很直接,但真心對妳好的心卻不假。


3.說話很毒辣,但字字句句都是真心為妳著想
他講的每句話都很刺耳,毫不修飾的就進到妳耳裡,但他卻對別人不會這樣,當然心裡會不平衡,但仔細想想,若他不在乎妳哪需要那些真話,他大可能說好聽話哄得妳團團轉,只有真心在乎妳的人才會跟妳說真話,也許不那麼好聽,但出發點絕對是好的,別誤解了他的心意,彼此鬧得不愉快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