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對妳有沒有意思,看這3件小事就知道,當真愛來臨就別讓它錯過!】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當妳遇見了愛情,卻不曉得對方是不是和妳一樣有那個心時,做些小試探是必要的,這樣妳才知道要前進還是就此停住,趁自己還沒有深陷時,先了解這段愛情有沒有可能發展,才不會浪費青春和生命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1.他會一直出現在妳身邊,不斷的製造巧遇
不管妳在哪,總是能看見他的身影,像是偶遇一般的出現,但其實這只是他的小心機,人很奇妙,只要不斷的巧遇就會在心裡種下一顆緣分的種子,兩人注定要遇見一樣,妳不會覺得刻意,甚至會感到開心,有時候愛情需要的巧遇比我們想的還要更多,如果妳也感到受他的用心,不妨就在進一步往幸福邁進吧!


2.妳的事情他都特別關心
只要是關於妳的,他都特別在意,妳會發現他老是問東問西,但卻都是繞著妳的話題轉,他會想更了解妳一點,關心妳好不好,就像是另一半一樣想把妳照顧的很好,他不會刻意去說,但妳一定能感受到,比起別人,他在妳身上用的心更多,對他來說妳就是那個他最在意的,如果身邊有這樣一個願意守護妳的人,那就好好把握,不要錯過了。


3.妳和異性接觸,他會不開心
每個人都會吃醋,尤其是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太親密,但他卻沒有立場說什麼,畢竟你們的關係還不是情人,他會故意去問,但不會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男人的小情緒其實不難發現,看著他在意卻又不敢說的態度,是不是也挺有趣的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