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青春的夢想,找回年輕而勇敢的自己!】 | 美麗夢想 | 炫

「爸、媽,今年跨年我帶你們去日本玩喔!」訂好機票的我開心地向爸媽宣布。
「不要啦,錢要存下來,不要亂花,我們看電視介紹就好了,不用出國啦!」爸媽連忙回絕。
「反正機票飯店我都訂好了,你們就開心準備出國吧!」

你的爸爸媽媽也是嗎?辛苦了一輩子供我們吃穿、供我們上大學,卻從來沒踏出過國門,最遠也只到過澎湖。然而爸媽的健康日漸下滑,我多害怕他們將來離開的時候,回頭卻發現自己的人生中還有那麼多事情沒完成、那麼多地方沒去過,剩下的,都是遺憾。

「妳要帶你爸媽出國喔?真孝順,我吃到七老八十了還沒搭過飛機耶!」沒想到才過兩天,街坊鄰居們都知道我們要出國的消息,爸媽嘴上說不去,其實心裡興奮到不行,還忍不住到處跟老厝邊們分享,明明就很期待這趟旅行。


圖2.jpg
辛苦了一輩子的爸爸媽媽,該讓我們帶他們追回年輕時的夢想。


雖然現在的我們還年輕,但誰也說不準自己還剩下多少個明天。從爸媽的身上,我看到他們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放棄了追逐夢想的自由,青春也在不知不覺中溜走。我感謝父母的付出,但我不希望變得和他們一樣,我相信自己能夠擁有更寬廣的人生。在加入了婕斯這個大家庭後,我發現自己可以走不一樣的路。

原本,在工作上埋著頭往「錢」衝,不但瞎忙也因為跑得太遠,反而忘了自己為了什麼而跑,我甚至不確定前方是不是自己要的方向。深深著迷湛藍海洋的我,在進入社會後,我已經忘了上一次聞到海的味道是幾年前的事了。所幸,朋友及時拉了我一把,帶我進入婕斯,傑出的產品加上專業的訓練,讓我付出同樣的時間和努力,卻能獲得更好的成果且不斷成長,而婕斯更重視每個夥伴都能獲得健康美滿的生活,因而我重新找回年輕而勇敢的自己。我看見了明確的努力目標,只要肯付出就能獲得回饋,我的生命不再虛擲於庸庸碌碌的職場迷霧裡。

因為婕斯,我學會以更聰明、更有效率的方式累積財富,所以能把握寶貴的時間去完成每個階段想完成的事:我想要豐富爸爸媽媽的下半生,我也準備考潛水執照,邀請夥伴們一起悠游在大海之中,享受自然之美。現在的我不再把夢想丟給明天,我要讓每一個今天都過得更精采、更值得!


圖3.jpg
因為婕斯,讓我擁有更加豐富的人生,自由翱翔又能實現夢想!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