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女神都愛這幾款護手霜,讓雙手在寒冷的季節裡也能白白嫩嫩的吧!】 | 美麗保養 | Rita

pablo

在寒冷的冬天裡更要好好保養自己鮮嫩的雙手,讓妳不會因為季節轉換而變成乾手女孩,一起來看看這些人氣款護手霜有哪些,心動不如就馬上行動吧!


1.  L’Occitane (歐舒丹) Miss L’Occitane 牡丹護手霜 限量
乳油木果油融合牡丹精萃而成的豐潤滑順質地,能滋潤、防護雙手。闔上雙眼,細聞雙手的迷人花香,彷彿隨時置身牡丹花園中,感到幸福愉悅!

L'OCCITANE  Miss L'Occitane牡丹護手霜30ml NT

2. L’Occitane (歐舒丹) Miss L’Occitane 櫻花護手霜 限量
富含豐潤的乳油木果油能有效保濕、滋養肌膚,質地輕盈,塗擦後雙手柔軟細緻,並盈滿優雅迷人的櫻花香氣。隨時隨地使用,常保柔嫩纖細的玉手。

L'OCCITANE  Miss L'Occitane櫻花護手霜30ml NT

3. Graine de pastel 菘藍極致呵護手霜 
豐厚的菘藍籽油滋養、呵護乾燥及受損的雙手,柔軟包覆雙手形成「第二層肌膚」般的天然保護手膜,同時預防雙手及指甲水分流失。擁有溫潤的質地和馥郁迷人的香氣,容易吸收並恢復肌膚極致的柔嫩和深層的保濕。

unnamed

4.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2016手摘 限定版
每年皆發表的限量版玫瑰護手霜,除了如同一往精選手摘於阿德雷得有機農場活機栽培的
玫瑰花卉,更加入限量採收的法國奧帕西玫瑰,使菁萃之玫瑰複芳充滿魅力且獨樹一格。
unnamed (1)

5.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薔薇玫瑰 護手霜
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舒適,也讓妳瞬間成為有魅力的女人,身為女人一定要擁有過玫瑰香的產品,那也是邁向魅力的第一步喔!

Image 1

6.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大鐵盒版)
添加甘油、矽複合物,敏感手部肌膚適用,充分滲透肌膚滋潤、修護粗糙、乾燥肌膚,經典大鐵合版也是女孩必蒐集的物品之一喔!

12


冬天到了也要好好保養雙手,這樣另一半才不會被妳乾裂的手嚇到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