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地雷別誤踩,這六個關鍵要多注意】 | 愛情經營 | EdieH

pablo

愛情裡要注意的細節很多,人們往往都從自己的出發點去看事情,而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這時候就容易造成兩人之間的嫌隙,讓感情漸漸地不容易修復!為避免造成後悔莫及的狀況,以下6項必須避免的愛情地雷,請牢牢記在心底!


1. 一聽到兩人未來的規劃就轉移話題
當兩人交往到一定的程度,便會想往下一個階段邁進,雖然有時談論未來的規劃會讓人感受到壓力,但如果每次對方有心想和你討論,而你只是一味的逃避,常會讓人覺得不受重視,或是讓人感受不到兩人的未來。


2. 永遠想要當贏家
在愛情裡小吵架是難免的,人們常可以在口角之中更了解另一半。但是有些人會在吵架的時候會為了吵贏對方而口不擇言,這時候的氣話往往會非常的傷人,然而這些想當贏家的人們也會因為面子關係而不願意先開口道歉,這時候很容易造成一些難以挽回的錯誤。


3. 沒有給對方適當的空間
就算再喜歡對方,想要時時刻刻和對方在一起,也不能夠限制和控制對方。適時的留點空間和互相配合彼此的步調,可以為愛情增添點新鮮感和神祕感!


4. 沒有在對方需要陪伴時,在對方身邊
我們常會因為工作繁忙而忽略另一半,甚至會沒有發現另一半的異常,而沒有及時的在對方需要的後陪伴在他/她身邊。就算再忙也要給予適時的關心,免得愛情冷卻後很難再回溫。


5. 因習慣而疏於心靈上的溝通
兩人在一起久了,常常會覺得彼此之間非常的熟悉而漸漸的疏於溝通,而溝通機會一減少,也很容易造成兩人之間心靈和情感上的冷漠。若兩人之間的小問題沒有適時的溝通化解,很容易累積到最後一次爆發而造成無法解決的結果!


6. 出軌
並不是有了另一半之後就不能夠交朋友,但是交朋友時的界線還是需要存在的。應該要避免任何可能造成誤會的情況,如是在不可避免的場合之中,應該要讓人知道自己已經有男友/女友,以杜絕任何的誤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