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從來就不是單選題,在愛與被愛之間,妳要如何做選擇?】 | 聰明女人 | 幸愛小編

37598547_xl.jpg

還是來了吼。歡迎光臨戀愛指南教室。我是講師紫式部。

大家希望「受歡迎」?還是希望「被愛」呢?

這兩個語詞看起來很像其實完全不一樣。

雖然兩者都是男性帶有好感的意思,「受歡迎」是被不特定多數的男性說「那個女孩真不錯」,但「被愛」則是一個男性告訴妳「我只喜歡你」

想受歡迎的話需要先天的顏值,而且會對男人賣萌。為了讓周邊男性討好奉承,還得不顧來自女性的一切批評,不斷保持微笑。

知道嗎?實際受歡迎的話,可以幹嘛?會有什麼好事嗎?是的。除了和不特定多數的男性上床之外,沒有好事。

反之「被愛」是一點突破。把目標鎖定一位男性,用盡所有手段讓他愛妳,那未來會是怎樣呢?是的。結婚這個終點在等著妳。

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中有非常受歡迎的,在這裡暫且叫她和泉式部。那個和泉式部(假名)深受各式各樣男性的歡迎。唉,沒事一直擺著笑臉,最重要的是還讓人有隙可乘。而且是剛剛好的縫隙。

男性們覺得「喔,這傢伙或許可以喔!?」便爭先恐後獻殷勤,和泉式部(假名)就照單全收。沒錯。其實受歡迎的女生單純只是個蕩婦而已。

大家想變成「蕩婦」嗎?還是想變成「被老公疼愛的老婆」?如果想變成「被老公疼愛的老婆」就請繼續留在這個教室。「想變成蕩婦」的人,建議您現在馬上走出這個教室。

好的,如何?想變成和和泉式部(假名)一樣的話,站起來也沒關係喔?沒有嗎?沒有人想變成像和泉式部(蕩婦)那樣嗎?

那麼,我們繼續上課。



本文摘自《網路阿宅的異想日本史》

636130675511423750.jpg
文字提供:好優文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