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感情的用心度,決定他是否能給妳幸福的未來,若他有這3種特質就可以放心嫁啦】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1)

愛情是要兩人共同用心努力,能夠一起走向未來的才會真正幸福,有些事不能只是嘴上說說,妳要能看到他付出的實質行動,那樣對自己才會有保障,相信沒人會願意去談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遇見一個能對妳用心的男人,他的肩膀願意只給妳靠,那麼愛才會一直存在,有些不該留戀的過去就別再回頭看,此時此刻妳最該重視的,是眼前這個懂得珍惜妳的男人。


1.能把妳說的話放心上
一段感情有沒有用心其實都感受的到,他若能把妳說過的話都記得,不是要一字不漏,而是不會忘記妳在他心裡有個位子,愛情不就是要把對方視為心裡重要的人,真的在乎一個人是不用他說,妳也會重視他的所有,如果妳總是被他忽略甚至是排在考慮的最後,那也不用繼續努力經營愛,因為他已經不看重妳,在怎麼努力都不會幸福的。


2.偶爾會做浪漫的事讓妳開心
他會為了妳的笑容而努力,浪漫不用多但是記得要有,愛情若失去了新鮮感就會逐漸消耗掉,男人其實很怕麻煩事,他若願意為了妳動腦,想辦法讓妳感到快樂,那就表示這段感情對他來說很重要,他會疼惜妳,並且願意和妳攜手走向未來。


3.能夠替妳分擔煩惱,並且一起想辦法解決
愛情要能長久必然要能同甘共苦,而不是當發生事情時,他躲的遠遠的,事不關己一樣,若是不能替妳分擔煩惱,那未來的幸福也岌岌可危,愛情要找到一個願意讓妳靠的肩膀,這樣累的時候才能有喘息的空間,能一起攜手度過難關的,才能放心把幸福交給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