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百分百!時尚達人的簡約3大穿搭法則】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4) 11-1.jpg

1. 大人系蓬蓬百褶裙
從正面看上去是很正式的百褶裙,轉過身才發現鬆緊帶藏在背面!因為只有在前面打褶,因此不會過度蓬鬆,穿起來也很舒適。將上衣塞進裙子裡,是現在最流行的穿法!
(003) 10-1.jpg


2.寬鬆蝙蝠袖百搭上衣
袖子和衣身刻意做出寬鬆感,讓長度落在腰際,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領口可一面做
成圓領、另一面做成V領,前後反穿就可做出變化。

簡約風舒適大寬褲
行走時下襬微微搖曳,散發出舒適自在感的條紋寬褲。側邊附有口袋,實穿又好看,搭上一雙帆布鞋就很有型。

四季適用棉麻針織圍脖
只要纏繞在脖子上就很好看,連如何打圍巾都不用學。如果選擇針織或毛料製作,就可以充分發揮禦寒效果。此款圍脖體積小、不佔空間,非常便於攜帶。
(001) 22-1.jpg


3. 舒適自然窄管九分褲
褲頭為鬆緊帶設計,做起來簡單,看起來卻很正式。上衣搭什麼都很好看,可說是一款百搭褲。兩側都設計了口袋,實用性極高。

羊毛連帽斗篷外套
柔軟舒適的寬鬆線條,穿上身之後既保暖也能行動自如。連帽設計展現出整件斗篷的立體感,側面看也很漂亮,每一個角度都能呈現出不同的表情。
(002) 29-1.jpg


(002) getImage
【作者簡介 日本手作服飾達人 Nakano Yukari】
․日本服裝教室「Couturier Sewing Class」創辦人。
․在洋裁學校受過嚴格的技術訓練,曾任職於日本知名Select Shop,具備敏銳的時尚度。



(圖文由 台灣廣廈—蘋果屋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