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激推8大輕貴婦保養,輕鬆擁有和林心如一樣的無暇肌!】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12) MDNA SKIN_瑪丹娜形象圖_3.jpg

每天早上起床,看見鏡子投射中的妳,肌膚狀況是否比昨天更彈潤透亮?還是更黯淡無光呢?好感女神原來都靠這款,快跟著小編看下去~


1. SK-II 青春露新年限定版x日本墨流藝術

(007) 【新聞稿照片1】SK-II 2017青春露新年限定版 鳳凰展翅迎新年.jpg

SK-II 2017年一月即將推出「青春露新年限定版」,迎接新年開始。生活之中的每一刻都是獨特的,如同墨流的每一滴。瓶身以墨流創造出美麗多彩的鳳凰,象徵著蛻變和新生。鼓勵更多女性聆聽內心聲音,活出自我、活出色彩。青春露限定版是新年的最佳獻禮,爲女性帶來改變,喚醒沉睡美肌,讓肌膚持續晶瑩剔透。


2. KIEHL'S 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001) KIEHL'S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主視覺

Kiehl'S契爾氏推出年度重磅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結合中西方兩大天王級修護聖品: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紅蔘根,除了可以一次做到有效修護乾燥與暗沉,更能從肌膚內外夾擊,防止水份流失,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


3. 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精華

(005) 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特別出席新活海洋元素精華上市記者會,分享肌膚逆齡保養的秘訣與奇蹟見

許多女性因忙碌的工作與生活而忽略了時間對肌膚帶來的影響,雅芳本次特別以「穿越時空 再造肌膚未來經典」為肌膚修復概念,突破性開發出高效能精華成分,結合領先科技「超效修護科技」打造新一代新活海洋元素精華,給所有女性更頂級的呵護。


4. DR.WU 角鯊精華全方位抗老

(001)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 NT$2000

掌握抗老修復關鍵,就從完美複方保養開始!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蘊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三種精華油與雙重藻類精粹,成分豐富、療效更為完整。想擁有年輕肌齡,確實改善老化現象,針對肌膚層層注入能量,重現緊緻無痕逆齡美肌!


5. IOMA 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

(003) 商品圖_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LOOK.jpg

肌膚每天暴露在許多傷害影響,不只降低防禦力,細紋、皺紋變得明顯;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為您的肌膚注入青春緊緻泉源,撫平細紋,隨時保持肌膚青春活力,一起擊褪歲月痕跡,打造未來青春之旅,重現緊緻肌膚彈力。


6.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011)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視覺 Exp2017.12.jpg

全新上市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眼部安瓶保養,注入滿滿1/4瓶雅詩蘭黛熱賣30餘年的專利超濃縮修護配方,對症破解藍光傷害導致的眼周肌膚老化現象,短短10分鐘,解決你最在乎的細紋、暗沉等多種眼周問題,重回亮麗明眸。
(010)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超導系列 Exp2018.01.jpg


7.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眼霜限定禮盒

(002) 巴黎萊雅2017活力緊緻眼霜限定禮盒 主視覺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2017年推出【活力緊緻眼霜限定禮盒】,搭配專櫃級緊緻亮顏眼周按摩棒使用,全數吸收REVITALIFT活力緊緻眼霜所蘊含的積雪草修復能量,新的一年就讓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陪妳一起消滅眼周細紋困擾!


8. MDNA SKIN 超級天后瑪丹娜的美麗傳奇

(012) MDNA SKIN_瑪丹娜形象圖_3.jpg

在舞台上總是綻放出超級光芒與自信風采的瑪丹娜,不只為自己在全球打造出無人能及的超級天后傳奇,在對於美麗的追求上,瑪丹娜同樣以不容許一絲妥協的態度,傾注自己畢生對於保養的獨到見解,親自打造出極具瑪丹娜風格、頂級尊貴的全新品牌——MDNA SKIN!

MDNA SKIN是瑪丹娜與日本MTG集團共同合作研發的先進保養品牌,2014年正式在日本誕生。結合了瑪丹娜的對美麗保養的堅持與獨到的審美眼光,加上日本MTG集團在保養科技上的尖端技術與創新的企業理念,MDNA SKIN將瑪丹娜從過去到現在對於美麗保養的極致概念與秘密,透過最先端的科技完美呈現。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