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大質感絕美香氛,讓妳出外居家都好迷人!】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6) 芳香精露混搭形象圖

夜晚喧囂的都市裡,瀰漫著煙硝和電氣隆隆聲夾雜的悶熱氛圍,一位年輕女子踏著自信的步伐快步地穿梭在都市的街道中,擋不住的耀眼光芒,是來自身上的粉色亮片短裙、還是散發出的迷人香甜氣味……


1. 資生堂 花蕾香頌香氛系列
(001) 1花蕾香頌香氛_形象圖-1280x640.jpg

珍貴精煉的花蕾香頌,同步推出質地輕盈潤澤保濕的花蕾香頌美體乳與深層修護乾燥肌膚的花蕾香頌美體霜,身體縈繞於花蕾香頌獨特香氣,讓妳一整天傾心於細緻餘韻,隨著雅致香氣,同步綻放恬靜女性性感魅力與專屬妳的內在自信。


2. JILL STUART 花鑽香水(幻漾霓光)
             (004) 吉麗絲朵 花鑽香水(幻漾霓光) 50ml.jpg

在寂靜的夜晚,美麗的極光將花朵照耀地迷濛閃爍,伴隨著水嫩香甜的香氣,展現出更加溫柔的姿態。纖細純淨的透明感及柔和甜美的香氣,引領出女人的內斂氣息及美麗,宛如全身纏繞上霓光般魅惑,世界上最水嫩香甜、充滿女人氣息的香氛,吉麗絲朵 花鑽香水(幻漾霓光)‧新誕生。


3. DARPHIN 甜橘芳香精露
(006) 芳香精露混搭形象圖

法國芳療保養專家 DARPHIN 教你運用「芳療保養」開啟新春好兆頭的保養秘技,讓你用芳香精露也能招來好財運!新春時節,親友們習慣送橘子相互饋贈以求吉利,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而 DARPHIN 分享新年使用甜橘芳香精露也能財源滾滾,新年好運倍增!


4. 紀梵希 ÉCLAT SPRÉCIEUX 限量版耀眼淡香水
(007) 限量版耀眼淡香水50mlNT$2,150(含盒).jpg
取自紀梵希時裝的標誌性設計-經典亮片元素,將女性的風姿綽約,閃閃的點綴城市的深夜,縈繞著糕點軟綿的香甜氣味,讓感性又俏麗的【耀眼淡香水】幻化內心難以抗拒的甜美滋味!以杯子蛋糕香甜軟綿的膨軟口感開啟淡香水甜美優雅的姿態,包裹出透明花束般時尚、獨特的閃耀女人香,交織出神秘女子所遺留下的浪漫誘人氣息。


5. JO MALONE LONDON 奢華香氛工藝蠟燭
(003) Jo Malone London 奢華香氛工藝蠟燭 形象圖-1.jpg

奢華香氛工藝蠟燭今年推出「無花果與黑醋栗」 以及 「牡丹與胭紅麂絨」兩款香氣,集結Jo Malone London閃耀動人的香氛宣言,容量升級,加倍奢華!壯麗奢華的蠟燭,營造出精緻優雅氛圍,以Jo Malone London知名奶油白結合黑色包裝,承襲品牌追求高品質與經典的現代卓越精神。


6. LALIQUE 調香師的旅行系列香氛蠟燭
(002) LALIQUE 形象照.jpg

LALIQUE於今年一月所上市的「調香師的旅行系列」香氛蠟燭,是調香師從旅行中探尋香味靈感而來,將品牌工藝、裝飾藝術與香氛作結合,探尋各地珍貴特色素材,漫遊徜徉於世界各地,經由細緻質純的味道,開啟一場探索世界的氣味之旅。


7. JO MALONE LONDON 亞洲限定版「雞年禮盒」與「經典紅玫瑰香氛紅包袋」
(005) JO.jpg
為即將到來的中國新年,JO MALONE LONDON 推出亞洲限定版「雞年禮盒」與「經典紅玫瑰香氛紅包袋」,即日起至全省專櫃,挑選2到3件產品,即可享有「雞年禮盒」與「經典紅玫瑰香氛紅包袋」的服務,每日限量。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