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2017春夏最新流行!小資女三大重點創造時尚自我風格!】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18) GUSS.jpg

轉眼2017春夏即將來臨,眼看百貨和平價連鎖店服裝紛紛換春裝,內心也彷彿進入春天。但是~妳的衣櫃準備好了嗎?趕快來看看2017春夏最新流行三大重點!


李晨和范冰冰演繹的H&M 2017年新春廣告照曝光
(001) 2017 新春系列 形象照 (2).jpg

由知名演員李晨和范冰冰演繹的 2017 年新春廣告造型。整輯廣告照由著名時裝攝影師陳漫執導,結合了東方美學與現代風格,讓這對小情侶一同於新春節日之際宣揚幸福與愛。 


GU 2017春夏系列 開啟年度流行Pantone定番色
(002) GU 2017春季女裝以層次混搭概念,突破既有風格框架,以甜美、運動、休閒大玩穿搭趣

2017春夏女裝以90年代的頹廢帥氣風格混搭花朵、蕾絲、運動風等要素,創造出浪漫與休閒風格的玩趣混搭感。在春天的浪漫甜美當中加入運動元素,更能因應潮流,符合今年時尚趨勢。像是兩件式設計針織衫與假兩件式蕾絲拼接針織連身裙或紗裙,隨興搭上休閒上衣或百褶裙裝,一件就能創造多層次線條,展現妳的獨特穿搭個性。


UNIQLO與法國時尚繆思女神伊內絲法桑琪
全新2017春夏聯名限量系列
(003) 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2017春夏聯名系列  全台6間特選店舖正式販售.jpg

UNIQLO與法國時尚繆思女神-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攜手推出的UNIQLO X INES聯名系列是UNIQLO每季令人期待的法式經典時尚。2017年春夏聯名新作,本季以南法蔚藍海岸城市「馬賽」為主題,打造在舒爽南法陽光與海風吹拂下,清新與懷舊氣息交織的全新系列商品。


農曆新年逛Outlet
ONLY打造潮流女孩新春行頭
(019) ONLY.jpg

農曆新年領了不少年終、紅包,正是添購新行頭的最佳時機,在不景氣的年代,逛街血拼還是得精挑細買!來自丹麥潮流女裝品牌ONLY,為有態度的女性打造觸手可及的流行時尚!以充滿潮流感的紅色設計,為新的一年帶來時髦好彩頭!


GU引領潮流脈動,帶妳走在最前端!
(018) GUSS.jpg

身為時尚潮女的我們,當然時尚的腳步也要跟著走在最前端。翻開2017年春夏四大時裝周的秀場照,可以發現今年春夏流行元素搭起來一點也不難。就算是春寒料峭的季節,透過層次穿搭,也能溫暖有型。今年的顏色潮流-尼加拉藍、淡山茱萸粉等的春天色調,持續散發出小女人的可愛與柔美感。藉著亮眼單品的搭配就可搭出小清新的感覺,活潑了整個春夏的清爽氛圍。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