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麼美的護唇膏嗎?5款話題秒殺必入手唇膏!】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4)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產品情境圖.jpg

保養內行人都知道,臉部肌膚最易顯老的部位就是「嘴唇」! 許多人不僅深受唇部乾燥、 脫皮的困擾,更有色澤不均、暗沈的隱憂,只要唇部狀況不佳,就容易顯得氣色黯淡,沒有精神。因此不管有無化妝與保養習慣,每個女生必定隨身攜帶護唇膏,隨時為肌膚 最脆弱的部位滋潤補水,少了它甚至會沒有安全感!


1. ANNA SUI 藍夢金雀護唇筆
(001) 2016年新品藍夢金雀護唇筆.jpg

只存在於想像童話裡的優雅身影,猶記得初見孔雀時的悸動,華麗美妙的藍色幻想世界瞬間活現於眼前。高濃度豐潤成份的唇刷筆狀護唇膏型態,提供優異的保濕與抗老化效果,為雙唇打造補水護唇膜。


2.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003)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主視覺.jpg

2017年護唇膏專家Kiehl's契爾氏,呼應最新保養彩妝趨勢,推出全新【檸檬奶油護唇膏】,未上市便造成話題,被譽為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唇部保養新品,清新設計風格的質感包裝、前所未見的特殊天然成份與令人驚豔的持久潤唇效果,即將掀起一波「超可口」潤唇風潮!


3. 克蘭詩 KISS 好甜蜜護唇膏
(005) KISS 好甜蜜護唇膏形象圖.jpg
克蘭詩全新KISS好甜蜜護唇膏,專為呵護雙唇設計,帶給雙唇立即的潤澤與舒適滋潤長達8小時,讓雙唇更柔嫩、更豐盈。具有偵測PH值的淡粉色智慧潤色效果,輕輕一抹,讓雙唇看起來更加迷人。使用後雙唇獲得深層滋潤與修護,是打造MLBB詐欺美唇的必備品!


4. GIORGIO ARMANI 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
(002) Giorgio Armani【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形象圖.png

Giorgio Armani首度推出男女通用的【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以一支護唇膏就能打造「MLBB」(My Lips But Better)的美唇趨勢,顛覆大眾對護唇膏的既有印象。管口斜角切面360度吻合雙唇弧度;外觀採用簡約優雅風格。


5.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007) 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產品圖.jpg
經典暢銷,全球每15秒賣出1支的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寶貝護唇膏家族,全新推出新系列 —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護唇MIX鮮亮的果汁色澤,滋潤度更勝於透明護唇膏,同時混搭果汁色彩的繽紛潤唇。時時刻刻,一支在手,為妳所到之處,點亮充滿自信的歡樂色彩!女孩們,狂歡開始,Are you ready!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