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是男人變心的徵兆。當他的心不再屬於妳,勇敢離開才能重拾幸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43)

每段感情都有結束的時候,除非遇到了那個可以陪伴妳一生的人,其他的都只是生命裡的過客,他們能讓妳成長,也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從經驗裡學習,一步步走向更美的遠方,有時候結果反而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過程中你們因為彼此而獲得了什麼,愛情就是不斷前進、不斷學習,沒有人可以走在捷徑上,每一個過程都是需要用心經營,愛才不會散去,


1.他變得不主動也不熱情
你們就跟平常一樣,沒有爭吵也沒有不愉快,但是卻發現他漸漸的好像對妳不感興趣了,他不會像從前那樣主動跟妳示好,連親密的舉動也逐漸減少,然而妳會開始懷疑自己,思考著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讓他不開心了,但女孩妳別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他就只是變心了,對妳的愛沒有那麼多了,別再自欺欺人,讓自己受了委屈,感情的路上若不能好好相伴,就放手讓對方自由,這樣對自己好,也對兩人都好,早點離開錯誤的愛,下段屬於自己的幸福才會走向妳。


2.講話越來越不耐煩
他對妳的耐心越來越少,明明是很平常的事,他卻覺得厭煩甚至覺得妳無理取鬧,妳怎麼想也想不透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一樣的事不一樣的時機,從前他愛妳的時候什麼都說好,而現在的他對妳早已無感,不管妳做什麼,對他來說都是種困擾,若他對妳愛理不理,又何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呢,放棄一棵不愛妳的樹,妳終究還是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森林,把手放開,才能再次擁抱幸福。


3.不帶妳出門,開始不讓妳參與他的聚會
他開始不願意帶妳參與和朋友的聚會,說是不方便,妳只能摸摸鼻子讓他自己去,但以前的他總是迫不及待想帶妳認識他的朋友,想讓妳進入他的生活圈,現在全都變了調,以前能做的事到了現在反而不方便,那不是他心裡有鬼是什麼呢!別被男人那張嘴騙了,相信自己的直覺,妳的真心值得被好好珍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