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青春回憶與未來夢想!與一輩子的閨蜜相約來場療癒的青春約會吧!】 | 美麗夢想 | 貝絲琪

妳是最了解我且陪伴我最久的人,青春時我們一起勇敢闖盪,探索世界的精彩;步入職場後,內心許多酸甜苦辣身邊的男友未必能理解,但鮮少碰面的妳仍舊是我重要的最佳聽眾。時間過得好快,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又過了好久,趁著3/14白色情人節來個姐妹約會吧!一起過個青春又療癒的一天,分享妳我逐夢的喜怒哀樂!
 
pic1.jpg

單身時不孤單,夢想發芽時有妳的灌溉
回想求學時期,親愛的妳老是按時拖著我到補習班報到,一起為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衝刺,再一起拼命為了出國留學的夢想而苦讀英文。當時的我們彷彿擁有無限時間可以恣意揮灑,所有心情都忍不住第一個與對方分享,也傾訴彼此未來的夢想並慢慢前進;妳總是微笑傾聽或直截了當地戳破我的胡思亂想,再倒在一起大笑……回憶起過去那段瘋狂的日子不禁讓人莞爾一笑,有妳這樣懂我的閨蜜,讓我的青春歲月不孤單。
 
pic2.jpg

遇到困難卡關時,妳是我最堅強的力量
無論日子甜蜜或難過,我總能在想念妳的時候聽見妳的聲音,互相訴苦也分享喜悅。妳在大學畢業後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繼續鑽研妳熱愛的學理,我則轉而選擇當攝影助理,利用工作之餘自行接案累積經驗,最終開設工作室,一圓當攝影師的夢想。

雖然在創業初期相當艱困,提案時屢屢碰壁,還好有妳始終如一的陪伴與鼓勵,儘管距離遙遠,仍會隔著電腦螢幕耐心陪我聊天,分享留學生活的辛酸及趣事,並提醒我眼前的困難都是在挑戰我對夢想的執著,伴我順利熬過低潮期。或許出社會以後世界不再單純美好,失業、求職不順像是必經之路,卻也能因為正視心中的渴望而再度勇敢,繼續踏上逐夢的旅程。
 
pic3.jpg

療癒青春約會提案,為友情、夢想舉杯
白色情人節這天,就到我們的祕密基地來場「療癒青春」的約會吧!那裡有著我們各自第一次失戀的淚水、受不了課業壓力的幾次放聲大叫、還有妳即將出國前我們的擁抱,每段回憶無論當時情緒為何,現在都可以輕鬆一笑置之;更新彼此近況後,看著對方因為夢想慢慢實現而綻放自信光彩,不禁覺得未來肯定仍是無限美好。
 
pic4.jpg

紀錄每一段難以割捨的曾經
如果要在這天送給妳一個最能代表我們之間夢想與回憶的禮物,Apacer x克里斯多聯名隨身碟帶有克里斯多成為插畫家的「轉折、堅持、追夢」三個尋夢歷程的創作理念,希望能為追夢的妳帶來滿滿的正能量,也祝福我們一起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繼續昂首前進。在這條路上,我曾在黑暗的低谷,也曾遭遇暴雨狂風,卻因為妳而能重新尋回勇氣、為了夢想奮不顧身,但願與妳一同珍藏這段逐夢的點滴,相信未來回首,又是滿滿笑聲的暖心回憶!

 pi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