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理的15個死穴】聰明的你一定要知道! | 看穿男人 | 鮪魚

18184350_xxl

男女之間要相處得好,不僅是技術而且是藝術。男人的心理其實和女人一樣難以捉摸,儘管男人們表面看起來大喇喇,不拘小節,但是以下的15個心理死穴,卻對他有致命影響力,不該碰的地方就不要碰,這樣你的感情才能更加幸福喔~一起往下看吧!
                                                                                                       

1、不要對男人的事業品頭論足。聰明女人把男人的低潮期當成自己的機會,因為在這個時候支持男人,男人發達了會加陪回報自己。笨女人就知道罵和抱怨,男人發達後,自己也該下課了。
 

2、不要覺得別人為你做的任何付出是應該的,包括父母,這樣才會幸福。試想一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天生就應該對另一個人好的。男人為你做的任何付出都不是無償的,他希望換取你的開心、你的感謝、和你的愛,改變下心態,你們兩個人都會過的很開心。

 
3、學會說「抱歉」或者「我錯了」。有的女人固執的認為,絕不能認錯,因為做錯了事情,男人都得無條件包容。這樣的女人醒醒吧,男人天生是吃軟不吃硬的動物,你強硬連和男人冷戰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分手!   


4、不要為男人過去的感情吃醋,也不要強迫男人告訴你,你比他以前任何一個女友都好,事實就是事實,如果他違心的說你好,他反而會記住另一個事實。男人過去的女人得到的只有回憶,而你得到了男人本身,吃什麼醋啊。


5、不要想聽甜言蜜語的時候又要聽實話。想聽甜言蜜語就別計較話的真假,想聽實話就別計較話是否中聽,精神分裂的可以除外。
                      

6、不要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我又沒逼你這樣做,是你自己要做的」這樣的話,如果一個男人為了討你歡心而為你做了一些事情,不管你需不需要都應該感謝他。要看看男人的付出,而不是自己的得到。有句話叫:扔水裡還聽個響。做了事情沒功勞又沒苦勞。恐怕以後沒男人會為這樣的女人付出了。  


7、學會下台階,見好就收。兩個人難免為瑣事吵架,一些主觀上的事情本沒有對錯的標準,只是看誰先讓步,男人讓步不是因為自己錯了,而是希望息事寧人,小事化無,聰明女人這時候就應該收口,否則太不會做人了。


8、不要剛認識就希望花到男人錢,除非你是靠這謀生的。男人該不該給女人花錢,這是個曠日持久而切庸俗的問題.其實很簡單,當然要花,女人花錢的時候都要思考值不值或者是不是白花.男人也一樣。
 
 
 9、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試探就是不信任,不信任還用分手威脅就更不對了,反而讓男人懷疑你的對他的愛。當男人真說同意的時候,你不是雞飛蛋打了。


10、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想什麼。由於男人沒有及時瞭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你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這句話最早出自那裡我忘了,但是在韓劇和言情小說裡經常見到。你不是劇情裡的女人,對吧?! 同樣,我也不是劇情裡的男人。所以我沒有讀懂你心的超能力。
 
 
11、男人和你再親密,也不要隨便傷害他的自尊,不論是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傷害就是傷害,不論他是否愛你。和上面說的一樣,越肯定越愛。驢子的毛要順著捋。


12、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為你比男人看的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有時候感情的本質就是交易,男人用他的愛來交換你的愛,而不是換來你的變本加厲。如果你錯誤的認為男人的退讓是對你的敬畏,那你的感情離死不遠了。                                                                                              
          
13、不要去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調教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人,去適應他比要改變他來的明智。你如果喜歡吃蘋果,就去找個蘋果,何必非要逼一個鳳梨變成蘋果。他變的也辛苦,你吃的也辛苦。
 
                   
14、不要抓住男人的一次錯誤不放,並在每次爭吵時喋喋不休的引用,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男人犯了錯誤會改,並且會在其他方面彌補你。這種行為在心理學上叫「補償」。目的是換取你的既往不咎。如果你還是咄咄逼人,那麼男人還有一種心理叫「逆反」。
                                                                                                

15、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不要說他不如別人浪漫、不如別人體貼,每一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心理負擔。當你一個食指指男人的時候,四個指頭指著自己。把自己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時,別忘了把自己也和別的女人比比就平衡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