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愛情要及時把握,這三招愛情秘訣讓妳成功擄獲他的心】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當妳遇見了心儀的對象,千萬別害臊,妳若晚了一步,他也許就是別人的了,現在的女孩也可以主動去追求想要的愛情,別覺得不好意思,也別怕會嚇跑男人,本來就要主動去爭取想要的,才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而有時候我們只需用對方法,男人的心自然會跟隨著妳。


1.主動去和他聊聊天,踏出愛情的第一步
愛情要開始,總要有人主動去踏出那步,看見了心儀的對象就要去抓緊,和他聊聊天,多了解他,也可以借此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讓妳心動了,有時候一時的悸動不代表那就是愛,別讓自己糊里糊塗的在愛裡徘徊,跨出的那步也別計較是誰先開始,重要的是之後的路妳要和誰一起走。


2.打進他的生活圈,認識他身邊的朋友們
想擒賊得先擒王,這道理大家一定都懂,從他身邊的朋友們下手,可以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情,而朋友也是感情萌芽最好的推手,跟他們打好關係有益無害,妳能慢慢的去認識他這個人,必要時朋友們還能幫妳助攻,讓妳得到想要的愛情。


3.時常出現在他身邊,然後欲擒故縱
妳要時常在他面前出現,不一定要有交集,只要讓他記得妳,並且漸漸習慣有妳的身影,而一段時間後妳要開始對他忽冷忽熱,別太冷淡也別太熱情,一步步的讓他掉進妳的愛情圈套裡,等到他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當妳覺得他變得在意妳以後,就可以往下一步邁進,勇敢的去擄獲他的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