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妳時會有這三種舉動,勇敢離開錯的人,才能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愛情有時來的快,走的也快,當我們察覺到時已經來不及挽回,愛的感覺一旦消失,有些事就得重頭來過,也許那些因為愛而有的體諒也不再那麼寬容,只剩下自己在努力的愛情是走不到結局的,在路途上妳被丟下,轉眼間他已走遠,絲毫不留戀的走向另一個遠方,而妳要學會好好的保護自己,勇敢的放下這一段已經結束的感情,過多的留戀只會讓自己傷更重,既然他已無情離去,妳又何必折磨自己。


1.妳說過的話和想做的事,他一件都不會記得
妳漸漸的會發現,那些說過的話和想做的事,不管問他幾遍他都像第一次聽到一樣,因為他根本沒放在心上又怎麼會記得呢!如果一個人不在乎妳了,那這些關於妳的一切都在與他無關,無法將妳放在心裡的人也就別留戀了吧,有些事已經改變就回不來了,要認清現實,好好讓自己振作!


2.他的生活莫名變得忙碌,陪妳的時間開始變少
他開始變得莫名的忙碌,說不上來要忙些什麼,但總有理由可以拒絕妳的邀約,你們見面的次數變得越來越少,感受不到彼此心裡的溫度,就像隔了一個世紀那麼遠,猜不透現在的他在想什麼,也不願讓妳陪伴,其實已經很明顯,他厭倦了這段感情,想放又不肯直說,只好漸漸的疏遠妳,讓愛一點一滴的隨著時間消逝掉。


3.減少妳和他朋友、家人見面的機會
他會開始阻止妳和他身邊的人見面,減少你們培養感情的機會,不讓他們和妳有太多接觸,一點一點的將妳隔離在他的世界外,他若開始對妳這麼做就要小心,他不只是不愛妳了,還可能有了另一個心愛的人,在他拋下妳之前,妳要學會勇敢轉身離去,別讓自己當剩下的那個,放棄了一棵不愛妳的樹,才能找到屬於妳的森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