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魔法第一道:愛的彩色迷魂湯】~小彤談情說愛 | 聰明女人 | 小彤

35800981_xxl

魔女聰明獨立又自在開朗,但魔女決不會笨到去丟去女人的兩大致命式武器:「撒嬌」和「讚美」。
 
    如果撒嬌使嗲,可以達成目的,魔女不會硬要講裡辯道弄得自己口乾舌燥,贏了面子傷了和氣。
 
    如果讚美諂媚,可以讓男人鞠躬盡瘁,魔女會樂得「只動我口、不動我手」。
 
 一句溫柔語,勝卻萬千理。
 裝傻服輸,其實才是真聰明、真贏家。
 
 魔女有鋼鐵般的意志,卻有蘆葦似的柔軟身段。撒嬌台語說「塞奶」,沒有人會扳著臉離很遠來撒嬌的,沒錯,把胸部塞過去,像隻黏達達的小貓窩進男人的懷裡,眨著無邪的眼,嘟著性感的唇,用輕柔的白癡語調,以狗腿的誇張語彙,說著魔女的六大常用句型:
 「你好好喔!」
 「你怎麼那麼棒呢?」
 「我好幸福喔!」
 「因為你愛我嘛!」
 「有了你,我好像擁有了全世界喔!」
 「沒有你,我該怎麼活?」
 
女人只要有了「我愛你」就可以活了。
男人只要有了「妳真棒」就成了無敵鐵金剛。
 如果你覺得噁心做作,那就表示你嬌嗲得還不夠徹底、讚美得還不夠爐火純青,你要再接再厲多練習幾次,要噁到無法無天、噁得面不改色、噁到風雲變色、噁到天人合一、水乳交融、黏得化不開。
 
 妳也許不是最愛他的人,但妳必須比任何人都更能看到它的優點,而且,不吝惜強化它、說出來!高帽子沒有人會嫌多,讚美比責備有力,你希望他怎麼對妳,那麼,照妳希望的樣子稱讚他。
 
「你對我真好、真體貼!」他好意思對妳不好嗎?
 
「你拖地時看起來好迷人呦~~~~~~」他本來想拖個兩三下意思就好,這會兒反而越拖越帶勁了。
 
「你為什麼那麼聰明呢?」受到鼓勵,他只好更力求表現,以證明他的聰明。
 
「我知道妳一定會這樣做的,因為你愛我嘛!」別問你愛我嗎,要肯定自己是為對方所愛。
 
 撒嬌,可以化解情感中的衝突;讚美,讓男人樂得與你為伍。
 
 男人會愛上她欣賞的女人,卻無法離開懂得欣賞他的女人。
 
 你要像小孩般撒嬌,善解人意又可愛,你要用女人的眼神氧仰視、崇拜他。做個讓男人既愛又無法離開的女人。
 
 魔女相愛守則:溫柔無敵手,撒嬌無悍夫。噁到最高點,愛會更多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