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謊時會有這三種舉動,別被他欺騙了妳的真心!】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01720160426160452

感情最需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兩人間若開始有了隱瞞和欺騙,那這段感情勢必會走不下去,當妳愛的那個人無法向自己坦承,你們就像是帶著面具在交心,那又怎麼能親近,心的頻率也不會相同,幸福只會一點一點的將你們拉遠,關於那個未來也無法一起走到,若他對妳無法坦承,就別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一個不在乎妳的人,也沒必要在花心思。


1.不讓妳問清楚,說到關鍵字就發脾氣
他心裡有鬼,才會這樣敏感,妳只要一說到關鍵字,他立刻就發火,然後妳會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讓他不開心了?對自己有自信一點,這不會是妳的問題,無緣由的發脾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在心虛,深怕妳在問下去會讓他的謊話被拆穿,但別怕,就問吧,他若真的發火了,也沒必要在跟他耗下去,一個會對妳說謊的人也不會真心愛妳的!


2.立刻忘記前一秒說的話,回答總是反反覆覆
他剛說過的話下一秒立刻就忘,並不是因為他記性不好,而是當下編造的謊話是不會進到記憶裡頭的,臨時起意的謊言會隨著回話而轉變,當妳又回過頭來詢問他,就會發現剛說的和現在的又不一樣了,別相信他的任何藉口,一個不願對妳說真話的人,妳還對他抱有什麼期待呢?對自己好一點,找一個適合的人比看起來好的人要重要的多了。


3.眼神不時張望,總有些瑣碎的動作
一個正在說謊的人,是不敢直視別人的,因為謊言會讓人不安,他自己都不相信那些謊話了,又怎能用堅定的眼神對著妳說,妳仔細觀察看看,他和妳說話的同時,眼神會不會漂浮不定,會有些瑣碎的動作伴隨著他的回應,他就怕一停下來,妳會發現他其實很不安,勇敢一點去戳破他的謊言,不要傻傻的被他欺騙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