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神新垣結衣穿出好感!靠這6大單品迎來春夏好桃花!】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UNIQLO Drape Collection垂墜風系列_新垣結衣形象照 (1)

穿上一件博得好感!日本網站《ORICON》2017年舉辦「最理想女友」女星票選,由飾演《月薪嬌妻》女主角的新垣結衣打敗眾多強勁敵手,榮登第一名寶座!讓眾多男生心動的原因是什麼呢?趕緊來揭曉!


GU「美型心機上衣」系列 制霸目光一件有型!
(002) GU代言人中條彩未實著「美型心機上衣」系列商品,將於03月10日起全台開賣。.jpg

引領潮流的日本快速時尚品牌GU帶來2017年春夏首波主打-「美型心機上衣」系列,由加寬領口並向後開的「落肩領」與時尚大秀上嶄露頭角「設計袖」兩大流行重點元素組成,其全身的穿搭概念,則只要掌握一件強而有力的「落肩領」或「設計袖」單品,就能一件有型!
(001) GU代言人中條彩未實著「設計袖」美型心機上衣,穿對時尚單品就能晉升穿搭達人。.jpg


H&M 2017 年度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展現永續之美 
(005) HMCONSCIOUS.jpg

美和感官世界是 H&M 2017 年度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的重點,每件單品都是由永續原 料製成,包括 BIONICR ─ 以回收自海灘塑膠垃圾所製的聚酯纖維。Conscious Exclusive 女性系列中的每件單品,都帶有春天的清新氣息,並表現出永續利用的精神。


獅子合唱團及韓國時尚意見領袖Irene Kim
穿著HM SS17 Studio 系列
(006) 獅子合唱團Lion 主唱老蕭穿著H&M Studio SS17 訂製款 (4).jpg

搖滾樂團--Lion獅子合唱團,穿著 H&M 2017 Studio 春夏系列訂製款式於歌唱節目中熱力演出!另外,高人氣韓國時尚意見領袖 Irene Kim,亦穿著H&M 2017 Studio 春夏系列現身紐約時裝周,展現絕佳時尚品味。
(007) 韓國時尚意見領袖 Irene Kim穿著 H&M Studio SS17.jpg


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完美演繹UNIQLO Drape Collection垂墜風空氣感新時尚
(011) UNIQLO Drape Collection.jpg

UNIQLO以Easy Beauty Life的概念推出全新2017年春夏Drape Collection輕柔垂墜風系列,為女人打造舒適自在的美麗自信。全新系列包括垂墜風上衣、垂墜風褲裝、與垂墜風外套等三大系列,簡約的設計與優美垂墜的風格,讓女性無論在職場、休閒都能自然散發女性柔美的空氣感輕時尚。特別邀請去年因日劇《月薪嬌妻》成為年度人氣話題女演員的新垣結衣演繹各種春日的空氣感輕時尚,包括適合上班通勤的輕熟女風、日常休閒逛街的甜美可愛風以及適合參加派對的輕奢華俐落風等各種風格。


UNIQLO 攜手兩大世界重磅級塗鴉藝術家
Futura與Andre Saraiva推出全新聯名UT
翻玩頂尖藝術 完美體現潮流文化
(012) UNIQLO AE FUTURA.jpg

UNIQLO的UT(UNIQLO T恤)融合流行文化元素,已成為LifeWear理念的核心系列之一。由潮流文化界的領導者-NIGO擔任UT創意總監,精挑出世界一流的藝術、文化、電影、音樂、動漫與生活風格等象徵性元素體現在T恤上。2017年UT踏入第十週年,集結更多的頂尖潮流藝術,包括由美國塗鴉藝術先驅的Futura系列與巴黎最具代表性的街頭塗鴉藝術家Andre Saraiva等作品,讓每個人都能透過UT直接與世界上最頂尖的流行文化連結,完美演繹每個人的獨特個性和心情。


UNIQLO打造會呼吸的AIRism輕盈涼感衣
涼感‧透氣‧快乾‧除臭機能  實現一整年的舒適自在
(009) UNIQLO AIRism.jpg

UNIQLO AIRism輕盈涼感衣源自日本的智慧技術打造”會呼吸”的科技創新布料,具備涼感、柔滑膚觸、吸汗速乾、除臭、濕度調節與抗菌等9大機能,幫助適應瞬息萬變的氣候環境,提供最舒適的穿著感受。全新推出女裝AIRism無縫款輕盈涼感衣、女童AIRism BRATOP細肩帶背心,更完整的系列與款式滿足各種穿著的內衣搭配,時時保持透氣舒適。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