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必學!在愛情裡懂得這件事,會讓男人更愛妳!】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ablo (78)

學會示弱,男人才會更愛妳
女人充當裝聾作啞的弱者,
就是為了讓男人找到頂天立地的感覺而已,
如果示弱可以讓他更愛妳,那麼當個弱者又何妨呢?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同樣的,世界上的每個女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之處。
如果妳懂得適時展現那些「美麗」地方,那麼妳同樣會散發迷人的魅力,也會讓男人更加喜愛妳。


女人迷惑男人的魅力究竟在哪裡呢?有人說是來自曼妙誘人的體態與秀色可餐的容貌。其實,這只是浮面的見解,女人真正的魅力與面對男人的態度息息相關。
只要懂得適時示弱,懂得適度撒嬌,隨著場合演演戲,妳也可以讓男人倍加憐愛疼惜。


無論女性多麼堅強,戀愛之初,最吸引男人的,就是女人的性別本質特徵,是一個純粹自然的男人,對一個純粹自然的女人的追求,是兩性最原始單純的相互吸引。
自從父系社會形成後,男人多是以強者的姿態出現在女人面前。於是就逐漸出現把自己的「弱者」形象推展到極至的女人,以博取男人的撫慰與呵護,希望能激發男人天生的好奇心與同情心與充當「護花使者」的虛榮心。這種激將法,往往也很容易使男人上鉤。


作家都知道,要想讓自己的作品更吸引人,就必須把女主角設定為多愁善感、弱不禁風、楚楚可憐、經常以淚洗面的女人。
因此,在交往過程中的一些小細節上,妳應該也要讓他感覺到,他就是妳的「大力金剛」。


如果妳想讓他在黃昏時陪妳出門遛狗,妳可以跟他說,因為妳想要他「當保鏢」。如果他打死了一隻蟲,記得這時要把妳的臉扭過去,別回頭,直到他告訴妳「保證平安無事」時為止。
假使在夜半三更時妳聽到一些像是貓跑到屋頂上的聲音,也要表現出妳確實很害怕,讓他檢查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他檢查聲音的來源之後,還要記得補上幾句話,告訴他妳想讓他留在身邊,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妳感到更安全。
有需要的時候,請他幫妳打開罐子,即使那是妳能打開的罐子。或者讓他幫妳繫上衣服的帶子,即使那是妳可以搆得到的地方。


兩個人一起看恐怖電影時,要緊緊地靠著他。遇到可怕的情節,立刻捂住妳的眼睛,直到他告訴妳這個鏡頭已經結束為止。如果是在寒冷的戶外,為了取暖,妳要自動蜷縮在他的大衣內,緊緊地依偎著他。
經常請他幫忙搬傢俱,即使妳自己就可以搬動。當他輕而易舉地挪動時要告訴他:力氣真大!想不到你居然能夠搬得動。」


還有,讓他幫妳在停車場停車,或者幫妳在狹窄的地方倒車。如果妳對他說,他的開車技術實在高超時,對方可能真的就完全被妳征服了!
說穿了,女人充當裝聾作啞的弱者,其實就是為了讓男人找到頂天立地的感覺而已,如果示弱可以讓他更愛妳,那麼當個弱者又何妨呢?



【書名: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

【作者簡介:安雪莉】

自由工作者,介於浪漫雙魚與理智水瓶之間的奇特女子。最愛幻想,更愛打破別人的幻想,擁有一套自己的獨特愛情觀。著有《我的心意,不必翻譯》《愛意不要悶在心裡》《把男人吸到妳身邊》《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2》《有些秘密男人打死也不會告訴妳》《愛情不能太任性》《其實,你還不懂得談戀愛》《撒嬌,男人就吃這一套》《只要用心,就能擄獲芳心》《要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會撒嬌的女人最有魅力》《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全集》《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等書。

(文章由普天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