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了會有這三種舉動,女孩別在為他流淚,會離開的就不是對的愛情。】 | 看穿男人 | Rita

2.對妳的事開始不感興趣
妳的事對他來說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他也變得沒興趣想知道,關於妳的一舉一動像是都跟他無關一樣,不管妳要做什麼他都無所謂,只要不要牽扯到他什麼都好,能跟妳保持距離最好,而妳和他的談話也開始進不了他的心,妳說的每句話、每件事,他當下都聽聽就過,不再放進心裡,這些妳都會知道的,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知道他已經對妳沒心,無法在好好用心的經營這段感情了!


3.和朋友的聚會變多了,和妳卻變少了
他的時間明明就很多,說忙也不忙,和朋友的聚會是一場又一場,但和妳的約卻變少了,正常來說他如果愛妳就會想和妳多點相處時光,不會是這樣寧願和朋友聚會也不願與妳一起,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了裂縫,讓愛從中溜了出去,漸漸的彼此沒有了心動的感覺,有時候愛是會被生活的乏味給抹滅掉的,想要一段感情能長久,就必須努力去經營,沒有一種幸福是無需付出的,但那個人得要是對的人,在對的時機裡和妳相愛了,這一切才有意義。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